一分鐘小舉動實現18歲女孩一生夢想(視頻)

發表:2018-03-12 1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張照片幫助女孩實現夢想。(視頻來源:youtube.com)

【看中國2018年3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綜合報導)這是一個被及時捕捉的時刻,也吸引了數千人在臉書上的關注。這個充滿愛心的小小舉動也獲得了意外的驚喜。

那是一個星期六,德克薩斯州拉馬克(La Marque)的一間華夫餅屋(Waffle House)里特別的繁忙。伊瓦尼•威廉姆斯(Evoni Williams)和往常一樣在這裡打工。她的一個小小善舉被旁觀者拍了下來,在社交媒體上迅速傳播。

這個18歲的女孩伊瓦尼把每次打工得到的小費都節省下來,為了攢上大學的學費。

那個星期六早上,遇到阿德裡安(Adrien)的時候,她正在為自己將來的高等教育,努力地工作。

伊瓦尼說,「當時那位客人說他的手不太好。他需要我幫他把食物切開。我就那麼做了。」

78歲的老人無法切斷火腿,於是尋求幫助。阿德裡安•卡彭蒂埃(Adrien Charpentier)表示:「我的手不管用了,我想切開火腿,但在別人看來,只是在肉上戳戳。」

伊瓦尼就幫阿德裡安切開了食物。但他們兩人不知道的是,還有另外一位客人看到了這一幕。

勞拉•沃爾夫(Laura Wolf)在臉書上表示,「我並不認識她,我聽到了他們的對話。那個老人手不太好,他呼吸困難,隨身還攜帶著氧氣瓶,在吸氧。她毫不猶豫地拿過老人的盤子,開始幫他切火腿。這件事看起來很小,但對於老人來說,我相信是件巨大的事情。我很慶幸,在一天的開始,就看到了這種善良和關愛的舉動,而這個世界上的一切幾乎都是消極的。如果我們都能像這個服務生一樣,花點時間給別人提供幫助,世界就會不一樣。」

勞拉說,「當時餐館里特別忙,她停下來花時間傾聽他的話,而不是匆匆走過,這對我來說意味深長。」

勞拉在那一刻拍下了這張照片。

阿德裡安開玩笑說:「他們有了一張時髦的照片,是我穿吊帶褲的背影。」

事情並沒有就此結束,接下來的事出人意料。


一分鐘小舉動實現18歲女孩一生夢想

德克薩斯州拉馬克(La Marque)的18歲女孩伊瓦尼•威廉姆斯(Evoni Williams)為78歲的阿德裡安•卡彭蒂埃(Adrien Charpentier)切食物。(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阿德裡安說:「幾天後,有人告訴我,我出名啦,因為他們把我的照片貼在了臉書上。」

這個被捕捉的瞬間吸引了數千人在臉書上的關注。

3月8日星期四,這個小小舉動更獲得了拉馬克市政府的嘉獎。

此外,伊瓦尼還收到了來自德克薩斯州南方大學(Texas Southern University)捐贈的$ 16,000美元獎學金

女孩得到了這份可能改變命運的禮物,她表示, 「我在任何時候都會這樣做的。」她說,自己其實什麼也沒做。

德克薩斯州南方大學表示,他們已經派顧問幫助伊瓦尼在大學裡註冊報名,讓她開始得到高等教育的計畫。她想要學習企業管理。

一個小小的舉動實現了這個18歲女孩大大的夢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