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通訊聯絡主任希克斯將辭職(圖)

發表:2018-03-01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克斯
希克斯(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3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綜合報導)作為川普(特朗普)總統時間最長、最忠誠的顧問之一,霍普.希克斯(Hope Hicks)在本週三(2月28日)宣布,由於尋求其它新的機會,她將辭去白宮通訊聯絡主任職務。

美國《福克斯新聞》3月1日報導,希克斯在一份聲明中說:「沒有足夠的言語來表達我對川普總統的感激之情,我希望總統和他的政府能夠繼續領導我們的國家。」

曾是模特的希克斯儘管只有29歲,她是川普總統任職時間最長的助手之一。自從川普宣布參選美國總統之前,希克斯就開始為川普工作了。

川普總統在白宮發表一份聲明稱讚希克斯,他說:「霍普非常出色,並在過去三年中做了大量工作。她聰明、深思熟慮而且週到,是一個真正了不起的人。我會懷念和她在一起工作的日子,但當她找到我談論尋求其它機會時,我完全理解。我肯定未來我們還會再次一起合作。」

川普總統女兒、顧問伊萬卡在推特發推文稱:「所有認識霍普.希克斯的人都喜愛和尊重她。這是一個非常沈重的時刻,但非常感謝,希望她在新的人生階段中一切順利。」

報導引述一名政府消息人士透露,2月28日,希克斯向川普總統通報說,她已經決定離開美國政府。白宮表示,在未來數週內,希克斯確切離職日期將會確定下來。

在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聽證會上,希克斯承認有時不得已說些無傷大雅的「白色謊言」,但沒有透露任何與調查「通俄門」相關的事情。一天後,希克斯發布了將辭去白宮通訊聯絡主任的聲明。

這名政府消息人士還透露,川普總統不認為希克斯有關「白色謊言」的評論是一個好主意。與其它報導相反,川普總統並沒有對希克斯提出批評。

在美國總統大選結束後,希克斯加入白宮團隊,並在2017年夏季晉升為白宮通訊聯絡主任,與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Sarah Sanders)一起負責新聞通訊團隊。白宮稱,希克斯為川普政府稅務改革方案提供了重要的戰略性信息。

白宮幕僚長凱利發表一份聲明稱,當他出任白宮幕僚長的時候,很快就意識到希克斯的智慧和戰略性眼光遠超過她的年齡。凱利稱讚希克斯是一名值得信賴的顧問,在總統工作日程中,包括通過美國歷史性的稅務改革等溝通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她為國家作出了卓越的貢獻。

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表示,希克斯的辭職與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聽證會的證詞無關。

美國之音3月1日報導,29歲的希克斯是史上最年輕的白宮通訊聯絡主任,也是川普出任美國總統以來第5位擔任白宮通訊聯絡主任的人。

白宮幕僚長凱利說:「說人們會想念她的,這不足以形容她的貢獻。」

儘管美國白宮通訊聯絡主任是一個很高調的職位,並且負責管理擁有數十人的新聞辦公室,但希克斯卻非常低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