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任命2020年總統競選經理(組圖)

發表:2018-02-28 0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2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稱為「天才」的布拉德.帕斯卡爾(Brad Parscale),已經被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已經任命為2020年連任總統競選經理。

美國《福克斯新聞》(Fox News)2月27日報導,出生在美國堪薩斯州托皮卡(Topeka,Kansas)的帕斯卡爾,曾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中擔任川普總統競選團隊首席數字營運專家,被《華盛頓郵報》稱為「川普競選團隊中的天才」。

在加入川普總統競選團隊之前,帕斯卡爾曾以500美金創業,花費了15年的時間建立了自己的公司。當他晉升為川普競選團隊數字化部門主管之後,展現了出色的影響力,並推動川普總統競選團隊投資社交媒體廣告,尤其是臉書(Facebook)的廣告。

帕斯卡爾被美國總統川普已經任命為2020年連任總統競選經理。
帕斯卡爾被美國總統川普已經任命為2020年連任總統競選經理。(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帕斯卡爾認為,競選團隊需要一個非常棒的媒體產品進行宣傳推廣,需要與民眾產生共鳴之後,才能給他們留下深刻印象。在帕斯卡爾的運作下,川普總統競選團隊向臉書投入了大量資金,發送了數千個經調整過的廣告版本,最大限度提升了川普的知名度和關注度,最終川普贏得了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也為帕斯卡爾的工作贏得了聲譽。

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的時候,帕斯卡爾談到了如何利用數據引導競選團隊在賓夕法尼亞州和密歇根州推動競選活動。他說,他們的團隊進行了數以千計的即時呼叫、網路追蹤及不同的網路調查,因此建立了所謂的模型和數據。

帕斯卡爾說,川普最初並不認為應在社交媒體投入大量的資金,也不相信這種龐大的數字資料,川普最初認為電視才是更重要的競選媒介。

如今作為川普總統競選經理,帕斯卡爾將比以前更受到媒體的關注。與2016年川普總統競選經理凱莉安.康威(Kellyanne Conway)一樣,帕斯卡爾表現出了對川普總統堅定的忠誠。

帕斯卡爾說:「在這個世界上,川普先生為我提供了每一個機會,因此我會盡我所能幫助他贏得(總統大選)勝利。」

除了川普總統對帕斯卡爾的任命之外,川普總統的白宮團隊成員也對帕斯卡爾的能力給予高度評價。川普總統女婿庫什納在一份聲明中說:「帕斯卡爾對2016年美國總統競選活動提出了一套嚴格的技術和數據運作方式,他的領導才能和專業知識有助於展開一流的競選活動。」

2017年1月20日,在美國總統就職典禮的當天,川普遞交了有關連任美國總統競選委員會的文件。2月18日,川普在佛羅里達州舉行了第一次競選集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