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笑話,夠你笑一整天了(組圖)

發表:2018-02-27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個笑話,夠你笑一整天了
7個笑話,夠你笑一整天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

昨天中午有個男同事外出,沒把手機帶走。他老婆不停地打電話來。午睡的女同事被吵煩了,拿過手機大吼:「我們在睡覺,你煩不煩!」結果,那位男同事今天到現在都沒來上班!

2、

下午肚子餓,看見同事桌上有瓶酸奶,想都沒想就喝了,一會同事來了大叫到:「我的洗面奶怎麼不見了!108塊啊!!」哥沒說話,只是默默的走向廁所,一頓摳嗓子,老難受了,把東西拚命的吐,直到吐出酸水,好不容易吐的差不多了,眼淚叭嚓滴回到座位上時,同事抱著一個瓶子說:「嚇死我了,洗面奶滾到桌子下了,我的酸奶怎麼又不見了呢。」哥心裏直罵:喝你點酸奶把人往死裡整。

3、

有位大爺去人民銀行取錢,直接走到窗口,保安過來說:「大爺,按號。」

大爺:「啥?」

保安:「按號。」

大爺心想,不愧是大銀行呀,取個錢還要暗號,於是低聲對保安說:「天王蓋地虎。」

保安無奈的幫老爺子按出一張排隊票,老爺子心想:嚇死我了,居然被我蒙對了!!

4、

有一孩子問媽媽:當年你為什麼嫁給爸爸呀?

媽媽說:「當年媽眼睛瞎了,才嫁給你爸!」

孩子又問爸爸:咱家怎麼這麼窮啊?

爸爸說:「咱們家的錢都給你媽治眼睛了!」

7個笑話,夠你笑一整天了
7個笑話,夠你笑一整天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5、

大爺摔倒系列

(1)今天下大雪,剛才出門見一大爺摔倒了,我過去問道:大爺,我一月工資不到2000塊錢,能扶您起來麼?大爺:小夥子,你走吧,我再等一會兒。我:好勒!天氣雖冷,大爺的話卻是暖暖的,滿滿的都是正能量……

(2)走在路上看到大爺躺在地上,我趕緊上去要扶,大爺看了看我說:「後生你別動,看你也是個打工的,你走吧我再等等。」我被感動了趕緊說「大爺,有個開路虎的停好車就快過來了。」大爺也激動了「你這後生還算實在,你乾脆別走了給我做個證人,完事兒也買個車上班開。」

(3)走在路上看到個大爺躺在地上,我趕緊上陪大爺躺下,大爺看了看我說「後生你別跟我搶,我兒子要買房娶媳婦。」我說:「我也要買房娶媳婦啊,但我不啃老。」大爺說:「後生有志氣,這地給你了,我換個地兒!」

6、

現在小學語文太難了,看他們的一道作業題:

要求:把以下四句話用關聯詞連接:

(1)李姐姐癱瘓了;

(2)李姐姐頑強地學習;

(3)李姐姐學會了多門外語;

(4)李姐姐學會了針灸。

(正確答案應該是:李姐姐雖然癱瘓了,但頑強地學習,不僅學會了多門外語,而且還學會了針灸。)

結果有一個孩子寫:雖然李姐姐頑強地學會了針灸和多門外語,可她還是癱瘓了。

後來,發現更猛的孩子寫道:

李姐姐不但學會了外語,還會了針灸,她那麼頑強地學習,終於癱瘓了。

李姐姐之所以癱瘓了,是因為頑強地學習,非但學會了多門外語,甚至學會了針灸。

李姐姐是那麼頑強的學習,不但學會了多門外語和針灸,最後還學會了癱瘓。

李姐姐學會了多門外語,學會了針灸,又在頑強地學習癱瘓。

亮點總在最後:

李姐姐通過頑強的學習,學會了多門外語和針灸,結果照著一本外文版針灸書把自己扎癱瘓了!

7、

今天惹禍了。

辦公室的魚缸裡養了幾隻透明的小蝦,領導帶著眼鏡看半天,問我養的什麼。

我說:「蝦啊!」

領導一愣,走了……

我也楞了,趕緊大聲地解釋:「蝦啊領導!領導蝦啊!領導真是蝦!!是真蝦啊!!!」

責任編輯:杰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