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休旅 挑戰人生新高度(組圖)

發表:2018-02-23 1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nfiniti休旅挑戰人生新高度

日本豪華車廠Infiniti,繼導入Q30小型豪華掀背車以及雙門性感跑車Q60後,2018年將重心放在休旅車上。除了與Q30同源但底盤加高30-50mm的都會跨界QX30,在台北車展正式亮相外,Infiniti更直接空運才剛在洛杉磯車展發表的新世代QX50來台,搭配現行QX60、QX70等車,展示各級距休旅陣容。

延續Q30動感的時尚掀背設計,QX30不僅有更高的底盤離地高度,同時動力更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提供208匹最大馬力之餘,搭配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以及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大幅提升車輛路面穿越機能。

Infiniti豪華小跨界QX30,搭載2.0升渦輪引擎具備208hp最大馬力,並搭配雙離合7速自手排。
Infiniti豪華小跨界QX30,搭載2.0升渦輪引擎具備208hp最大馬力,並搭配雙離合7速自手排。

QX30外觀融合Infiniti獨特設計語彙與跨界休旅精神,以濃厚運動氣息散發曠野精神。除具備休旅車的駕駛視野外,動感的引擎蓋及車身流體運動折線、前後越野套件、專屬運動鋁圈及車頂置物架,讓動感升級運動風格更鮮明。

動力方面台灣導入的QX30,搭載2.0升渦輪引擎,可輸出208hp同級最大馬力,搭配雙離合7速自手排,創造出線性般的動力輸出。QX30更搭載同級罕見的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提供更佳的適路性及安全性,無論是優雅地穿梭於都會,或是奔放地縱橫於野外,都能有更從容自信的操駕感受。

Infiniti休旅挑戰人生新高度
新世代Infiniti QX50搭載全球首創2.0升VC-Turbo可變壓縮渦輪引擎,具備268匹最大馬力,以及38.7公斤米峰值扭力。

全球首見量產化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為新世代Infiniti QX50的最大亮點,話題十足的新世代QX50,定位在品牌中型豪華休旅,並被譽為當今Infiniti最先進的作品。其外觀不僅完整保留概念車的設計線條,動力搭載全球首創的2.0升VC-Turbo可變壓縮渦輪引擎,以8:1~14:1可變壓縮比設計,造就全速域絕佳的動力輸出,以及更優異的燃油表現,具備268匹最大馬力,以及38.7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Infiniti性能運動跑旅QX70
Infiniti性能運動跑旅QX70。

除QX30、QX50之外,Infiniti也同步展示了性能運動跑旅QX70、豪華7人座QX60等完備的休旅陣容。當然時尚掀背車Q30、性能轎跑車Q50、雙門性感跑車Q60,以及頂級豪華旗艦Q70也都不缺席。

InfinitiQX80
InfinitiQX80(以上圖片來源:官網擷圖)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