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配它吃 大肚子和便秘都不見了(圖)

發表:2018-02-22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蕉配豆漿飲用,不僅能消除腹部贅肉,連便秘也治好了。
香蕉配豆漿飲用,不僅能消除腹部贅肉,連便秘也治好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過年期間親友相聚,難免放縱口慾多吃了一些;上班族、電腦族等,許多人都是「久坐一族」,也少有運動機會,雙重因素導致年節後身材開始走樣,尤其是肚子凸出的「小腹翁」、「小腹婆」越來越多,怎麼辦呢?如何快速有效減去大肚子?您不妨試試,香蕉配它吃,大肚子不見了,連便秘也有療效。

香蕉配豆漿

1、減肥做法

材料:香蕉1根、無糖豆漿100ml(可隨自己的愛好調整分量,喜歡清爽口味的可增加20~l00ml的豆漿)

做法:

(1)香蕉去皮,在杯內用杓子壓成糊狀。

(2)將豆漿倒入裝香蕉的杯子中攪拌,香蕉與豆漿融合即可喝。

香蕉豆漿放置一段時間就會氧化變成茶色,建議立即飲用。

2、三大瘦身喝法

(1)早餐喝l~2杯,輕鬆瘦下來。

對平時不吃早餐的人來講,既營養又瘦身,還可以治療便秘

(2)晚餐前喝效果加倍。

晚餐前30分鐘至l小時喝一杯,能增加飽腹感,減少晚餐攝取的分量。

也可用香蕉豆漿代替晚餐,但要注意另外兩餐的營養攝取要均衡。

(3)感覺餓時喝,不會累積節食的壓力。

香蕉豆漿是能給予飽足感的飲料,最適合肚子餓的時候飲用,不必強忍空腹感而累積過多減肥的壓力。

吃熟一點的香蕉較好

香蕉愈成熟,即表皮上黑斑愈多,它的免疫活性也就愈高,所以我們要吃熟一點的香蕉比較好。

專家們研究認為,香蕉具有的免疫激活作用比較溫和,在人體狀態健康時並不會使免疫力異常升高,但對病人、老人和抵抗力差的體弱者則很有效果。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不妨每天吃1~2根香蕉,透過提升身體的抗病能力來預防感染,特別是預防感冒和流感等病毒的侵襲。

研究顯示,2條香蕉可以提供足夠能量維持90分鐘劇烈的運動。但是,香蕉不單只提供能量。還可以幫我們克服或治療好多病症和身體狀況,所以把香蕉加進每天的飲食是很有必要的。

香蕉養生功效強

1、抑鬱症

抑鬱症患者吃過香蕉後,感覺會比較好。因為香蕉含胺基酸,會轉化成血清促進素,可令人鬆弛、提升情緒。

2、便秘

香蕉的纖維質很高,可幫助恢復腸胃正常活動,消除便秘,無需服用輕瀉劑。

3、心絞痛

香蕉對身體有一種天然的制酸性,有鎮痛作用。

4、消除緊張

香蕉的維生素B含量高,可幫助舒緩神經系統。

5、早上無精打采

早餐後午飯前,吃少量香蕉可保持血糖水平。

6、貧血

香蕉鐵質含量高,能刺激血液內的血色素。

7、血壓高

香蕉含極高量的鉀,但鹽分低,能降低血壓和減少中風的機率。

8、提高腦力

含豐富鉀質的香蕉,能提高學生的專注力,對學習有所幫助。

9、胃潰瘍

香蕉是調理腸胃失調的食方,因為它有著柔軟的纖維而且柔滑,還可以中和胃酸和減少疼痛。

10、減輕壓力

香蕉所含的鉀,可以調節心跳使之正常化,從而將氧氣順利送到大腦,並調節身體的水分。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