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愛滋問題幕後詭異之極 高耀潔再指證大惡人(組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8-02-19 0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耀潔
高耀潔(圖片來源:大紀元)

【看中國2018年2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中國傳統新年伊始,被稱為「中國防愛滋第一人」、91歲高齡的高耀潔醫生,在海外發文譴責導致河南愛滋病肆虐的首惡──前河南省委書記李長春、陳奎元、徐光春及前河南省衛生廳廳長劉全喜。高醫生直指有關罪惡20年間無人為此擔責情形詭異之極,但歷史不會忘記,人民不會忘記。

2月16日,刊登在《參與網》題為《高耀潔:誰是河南愛滋病肆虐的首惡》的文章披露,河南發生愛滋病20多年,迄今無人負責,而這場愛滋病的起源1990年代初河南省推行的「世界獨一無二的‘血漿液經濟’」,時任河南衛生廳長是劉全喜,而後來當過中共政治局常委的李長春,正在這一時期任職河南省委書記長達六年。

高耀潔指出,「因這項工作投資小、見錢快,血站遍佈全省,許多地方連婦幼保健院、工會、婦聯、人大、政協、部隊、文藝團體都要摻和」,一時間民間血站風起雲湧,許多官員,尤其是衛生系統首長們,「有得天獨厚資源在手,自己、家人辦的血站那是風生水起,財源滾滾而來」。

1995-1996年代中期,當無辜賣血貧民的過渡潛伏期過後,愛滋病病情發作、死亡、感染漫延。

文章說,河南省衛生廳領導官員和商人勾結,甚至其家族人員及有關勢力者齊上陣,在利益驅動幹下了一件滔天大罪。

但是「這幫災難的製造者,不是動作起來,制止這災難肆虐,而是千方百計掩飾,對泄漏出來的信息極力封鎖,打壓揭秘者,打擊、開除周口王淑平等工作人員,甚至對披露消息的有關人員專家甚至抓捕判刑。」

河南省的首腦,及後來官至常委的大佬們,怕被追究責任,被這幫傢伙們從政治,人格上綁架挾持,動用國家機器,操控維穩機構與他們一起作惡,擴展了愛滋病疫情,並越陷越深,併發生責任倒置,成為首惡。

高耀潔說:「黨是決策首腦,政府是執行機構。」「這已經超出了河南省衛生廳所能掌控的局面,首要的是河南省的首腦,國家一些威權,宣傳部門的首腦,他們沆瀣一氣,上下互動,動用了國家所有資源──衛生、防疫、公安、宣傳、教育、外交、國安等等,極力封殺。具體指揮協調是一個維穩權力機構,黨直接掌控的部門。」

「愛滋病魔在這片多災多難的大地上,進入一個沒有任何障礙的通道,在人為的製造了這麼一個個體與個體,通過血與血的連接,構成的一個無法測算的互相連接的巨大群體,橫衝直撞肆虐起來。如核彈引爆時的鏈式反應極速播散開來,造成了中原人民歷史上人為的生物學災難。」「也可能是歷史上迄今為止最嚴重的人為的生物學災難!」

高耀潔表示,河南省整個愛滋病開始、蔓延及被封殺,「整個事件的進展脈絡表明,劉全喜,李長春是首惡,河南愛滋病疫情發生,蔓延就在他們主政期間。」

河南愛滋問題幕後詭異之極高耀潔再指證大惡人
李長春歷來被指是致河南愛滋肆虐的首惡。(網路圖片)

文章說,1998年,李長春調任廣東省委書記,馬忠臣接任河南省書記。當年世界金融經濟危機波及國內,河南三星公司資金鏈斷裂,非法集資問題暴露,李長春夫婦與之關聯的貪腐問題也顯露。馬忠臣在處理這些問題時,觸及李長春在河南省許多問題。豈不知,因李長春早年出賣喬石,投靠江氏集團,並成為江氏集團核心分子,這個集團反手抓住馬忠臣一些問題,幾乎把馬搞死,馬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方免牢獄之苦。他在河南省委書記任上只干了惶惶不安的兩年,就被調離,弄到京城就近安置。李長春夫婦也得以逃脫貪腐問題被揭示天下之危局,繼續在他作惡的路上狂奔。

從1996年初就開始注意愛滋病患者的高耀潔醫生,已經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她開始走訪愛滋村,自費印刷防艾書藉及宣傳資料,到全國各地演講防艾知識等。但是到2000年陳奎元做河南省書記時,高耀潔受到很嚴重的打壓,當然跟李長春掩蓋事實真相也有關係。「他和江氏、李長春淵源甚深,他在河南最賣力打壓高耀潔。」

陳奎元主政河南是高耀潔教授女士一生最黑暗階段之一。陳奎元為了自己的政治前途,失滅良知,密切配合江、李、劉罪惡系統把惡做到極致,不顧公理公開嚴厲打擊封鎖高耀潔。

高耀潔說:「已是政治局委員,又是江系核心成員的李長春他們為了掩蓋這起民族性人為災難,動用所有國家機器,給揭露愛滋病疫情者謊忸的戴上反華、反黨這些嚇人的罪名。」

當時對高耀潔來說,「整個河南,各行各業人士都對她避之不及……面對一個人類歷史上最強大、擁有各種資源的怪獸。」

文章還說,除了李長春、劉全喜、陳奎元,主抓宣傳、時任河南省常委的孔玉芳、2004年接任河南省省委書記的徐光春、時任漯河衛生局局長的劉學周也是幫凶。孔玉芳繼續打壓、封鎖高耀潔,經常動用國安人員圍堵她的住宅,在演講廳驅離聽眾人群;劉學周替李、劉把守河南省衛生大門,繼續掩蓋罪惡;靠給江氏拍照片而起步徐光春獻媚於江氏,服務於李長春,被起了一個「徐光吹」的外號,「他專會吹牛,還會賣官,這是河南岀了名的」。

高耀潔認為,曾在河南省任職的李克強雖當時作為河南省的二把手,不負主要責任,但也應該負一定的責任。

文章說:「劉全喜攜同劉學周等一幫河南省衛生系統的敗類,揭開了潘多拉盒子。李長春,陳奎元,孔玉芳等極力掩蓋封鎖,造成災禍延續,罪不容恕。愛滋病在河南省肆虐了多少年,殺害死了多少萬人,這不僅是一個簡單的抽象數字,而是一串串真實的姓名和面孔,一幅幅慘不忍睹的場面,一聲聲絕望的哭聲,和一片片連綿不斷的新墳,完全可以證實愛滋病災難的疫情……」

文章最後表示,遲至今日,沒有任何人負責更無人接受處罰,詭異之極。人類正義審判的缺失,就是最大的不公。但人們不會忘記他們的!歷史也不會忘記他們的!

生於1927年、現已91歲高齡的高耀潔,本為婦科腫瘤專家,1996年在河南開始對愛滋病展開相關調查,她揭露中國多省非法賣血導致愛滋病氾濫的黑幕,並協助愛滋病人和遺孤,獲譽為「中國防愛滋第一人」。

在經歷中共當局連番打壓後,2009年8月,高耀潔被迫出走美國,繼續她的愛滋病事業。

李長春禍害河南臭名昭著 江澤民被指保護傘

對於河南愛滋真相,香港《亞洲週刊》也曾刊發文章披露,1992年,時任河南省委書記李長春提拔被稱為「愛滋廳長」的劉全喜為省衛生廳長後,劉就更換了河南省生物製品所的負責人,商洽出口血漿給美國的生物製品公司。河南省衛生廳成立「開發辦」、「發展中心」、「中心血站」等機構,進行全省各血站的審批、血漿統銷,於是全省各地挂靠在各機構的合法與不合法的數百家血站成立,黨政軍機構也都紛紛開辦血站斂財。

在「不賣血就是不愛國」的口號下,河南上百萬農民加入了這場「以血致富」的運動中,連老人都把白髮染黑冒充年輕人賣血。

據統計,這時期河南全省共有一百四十萬人賣過血,其中大多數是農民。他們每賣一次血就可以獲得五十元人民幣(當時約值六美元)。由於血站把同種血型的血球混合,清洗,再回輸給獻血人員,回輸的同時還可以少給獻血員五元錢,於是愛滋病毒快速複製傳播。

李長春歷來被視為江澤民的心腹之一。前香港《文匯報》記者姜維平曾在博客撰文披露,中共官場的「拍馬屁」上升規則,成就了李長春,最終成了中共「意識形態王」。

姜維平稱,李長春恰恰涉河南嚴重問題,單就河南愛滋村來說,受害的老百姓到死都不能釋懷。他離開河南時,古董字畫和金銀財寶拉走了5個火車皮,見證者至今尚在。

原中國健康教育研究所所長陳秉中,多年來亦曾數次實名舉報李長春。2012年11月29日,他在海外媒體刊文《河南愛滋病大流行誰之過?》,直指河南愛滋病大流行的罪魁禍首是李長春,而對河南愛滋病大流行拖延至今不能立案問責之過,其元凶是一手提拔李長春的後臺江澤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