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將現罕見超級血月 不祥之兆?(圖)

作者:羅婷婷 發表:2018-01-31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晚將現罕見超級血月不祥之兆?
各國歷史上都有關於「血月」的記載,歷次出現「血月」異象,人間都發生了不尋常的大事。(圖片來源:Pixabay)

1月31日晚將出現罕見的月全食天象,神秘的「血月」將重現。各國歷史上都有關於「血月」的記載,歷次出現「血月」異象,人間都發生了不尋常的大事。

近日媒體對於即將發生的月全食天象,報導頻頻。北京時間1月31日晚20點52分左右,月球將全部進入地球本影,也就是「食既」,這時月球正式進入全食階段。22點08分左右,月球就開始慢慢走出地球本影,此時也叫「生光」。月食中最精彩的全食階段此時結束。

「血月」就出現在從「食既」到「生光」這個時間段,彼時月亮會呈現出詭異的血紅色,因此人們也稱其為「紅月」。本次「血月」將長達1小時16分鐘,史上罕見。

世界各地都有關於「血月」的記載。不少預言預示「血月」出現,象徵著天下將發生不同尋常的大事。

在古代中國,「血月」被認為是至陰至寒之相,兆示人間正氣弱、邪氣旺、怨氣盛,戾氣強,有「血月見,妖孽現」的說法。

中國古人認為,血月之時陰氣最重,鬼門關會大開,厲鬼禍害人間。還有一種說法指,血月預示人間有大冤事,或者會出現很大的天災人禍,會死很多人。每次血月出現,風雲劇變,山河悲鳴,人間火光四起,天下動盪不安。

在古代歐洲,人們相信「血月」的出現預示黑暗魔力被喚醒。西方認為「血月」是吸血鬼和狼人出來殺人的徵兆。另一種說法指,「血月」之時,惡魔復活降臨,人間陷入血光之中,是災禍之日。

印度則認為,「血月」是災難來臨的預兆,血月出現就表示亂事將至。此外,在《出埃及記》中,上帝在領以色列人出埃及前,給埃及人第十個災難,滅命的使者擊殺頭生的孩子和牲畜就發生在血月之時。

以色列人最信血月。美國作家貝利(Sarah Pulliam Bailey)在《四血月亮》(Four Blood Moons)書籍中記載,德克薩斯大教堂牧師約翰(John Hagee)做過統計,每次的血月均發生在猶太人的節日,同時預告著以色列國家的一個重大事件。

1948年發生血月,正好以色列誕生;1967年,以色列贏得了六日戰爭奪回耶路撒冷。更早時期,哥倫布發現美洲大陸,也在「血月」出現之日。

2003年11月9日,發生月全食,「血月」出現,不久香港爆發薩斯。

2014年4月15日,5百年來第4次「連環四月食」罕見天象奇觀出現,伴隨「血月」的出現,16日,韓國即發生沉船事件,300多人遇難。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