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港再次成為毒品走私通道(圖)

發表:2018-01-27 0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費城
美國費城(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1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維安編譯)據美國《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費城港是一個隱藏在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和新澤西州(New Jersey)之間的不起眼的航運港口,因其進口如農產品、肉類和奶製品等保鮮期不長時間的貨物而聞名。但是近年來,令執法人員的懊惱的是:費城港已變成了一個重要的毒品輸送地。

執法人員說,可卡因,芬太尼(Fentanyl)和甲基苯丙胺(Methamphetamines)正以驚人的速度湧入貨運港口——費城。最近,在費城港口一個來波多黎各的傢俱運輸貨櫃中,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衛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USCBP)查獲了隱藏其中的700磅可卡因毒品,證明了這一令人不安的販毒新趨勢。

美國緝毒局(Drug Enforcement Administration,DEA)特工特雷納(Patrick Trainor)說:「我們在(DEA)注意到的一件事情就是:進口到(費城)該地區的可卡因子量大大增加了。」

特雷納表示,聽說700磅的可卡因已經從港口緝獲,我們並不感到驚訝。僅去年一年,美國就有超過6.3萬人死於與毒品過量有關的事,這比整個越戰的損失更為嚴重。」

在過去的10年裡,作為港口監管機構的USCBP,從2007年開始在費城港查獲了大量的毒品,緝獲了864磅(約391.9公斤)可卡因,其中2012年為386磅(約175.1公斤),2015年為363磅(約164.65公斤)。最近在2017年是709磅(約321.6公斤),這是港口歷史上第六大可卡因緝獲案件。

這還只是聯邦特工所查獲的毒品數量。

DEA在2017年稱,由於毒販正在改變其運輸走私方式,費城地區和美國各地的港口可卡因販運數量有所增加。

隨著美國加強墨西哥和加拿大的邊界檢查,機場使用更先進的科技手段查獲非法貨品,因此,眅毒者將美國港口視為偷運其毒品的最新渠道。

數十年前,販毒集團利用「加勒比走廊」運送毒品,就是將毒品從南美洲通過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區,最後運送到美國東部海岸港口。但在哥倫比亞毒品帝國被剿滅之後,販毒集團開始通過的防衛疏鬆墨西哥邊境運送毒品。

但現在,由於各種原因,包括美國加強邊境的執法力度之後,販毒集團正再次回到「加勒比走廊」,利用港口走私非法運輸毒品。

國家安全與恐怖主義分析人士斯科特.斯圖爾特(Scott Stewart)說:「美國從來沒有真正能夠關閉加勒比走廊。在過去的幾年中,墨西哥的情況處於混亂之中。所以,我們又看到了上世紀70年代傳統的販運路線。」

USCBP負責費城地區港口的代理主管愛德華.莫裡亞蒂(Edward Moriarty)說,販毒集團正在利用現有的供應鏈及合法的貨物來保護他們的非法毒品流入美國。一旦執法人員使用新的技術來遏製毒品流通後,販毒者就會發現或利用執法人員的漏洞。

莫裡亞蒂說:「這就像貓捉老鼠的遊戲。但這也是發揮技術的地方。我們不斷更新我們的X射線系統,攝像頭及情報系統。」

大量毒品的輸送不僅對費城構成威脅,還顯示紐約,匹茲堡,揚斯敦和克利夫蘭等可卡因市場也存在著類似的漏洞。

莫裡亞蒂說:「不只是費城,每個港口都容易走私,毒品販子會利用所有的手段、人員或條件來偷運違禁品進入美國。」

專家認為,腐敗,而非人身安全,是最大的風險之一。斯圖爾特說:「這些組織認為通過賄賂比提高安全更能解決運輸問題。」

去年,USCBP實地行動辦公室緝獲毒品之多達到了創記錄的水平,其中可卡因56,729磅(約25.73噸),甲基苯丙胺44,065磅(約20頓)和951磅(約431.37公斤)芬太尼,比2016年以來翻了一倍以上。

斯圖爾特認為,推動市場的力量是供需關係。他說:「只要美國願意為這些物品支付大量金錢,販運者會靈活的找到一種方法來滿足這種需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