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姊妹同框照 好基因還是轉基因一看便知(組圖)

發表:2018-01-26 15: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明星整沒整容,對比親姐妹,好基因還是轉基因一看便知!
女明星整沒整容,對比親姐妹,好基因還是轉基因一看便知!

想知道娛樂圈那些女明星到底有沒有整容,臉上哪裡動了手腳,看看她們的親姐妹就知道啦!

「素顏女神」王麗坤和姐姐的合照,兩個人長得很像。
「素顏女神」王麗坤和姐姐的合照,兩個人長得很像。

「素顏女神」王麗坤和姐姐的合照,兩個人長得很像,不管是眼睛,還是臉型,尤其皮膚底子都很不錯,兩個人都很漂亮啊!

鄧紫棋和妹妹的照片
鄧紫棋和妹妹的照片。

鄧紫棋和妹妹的照片,連水果都吃一個系列的。

李玟三姐妹
李玟三姐妹。

李玟三姐妹,他們三姐妹真的像三胞胎。

​​​​​​​王珞丹和姐姐王楚函
王珞丹和姐姐王楚函。

王珞丹和姐姐王楚函比她大2歲,學舞蹈出身,也曾經是娛樂主持人。

古力娜扎的姐姐是空姐,氣質完全沒輸給妹妹
古力娜扎的姐姐是空姐,氣質完全沒輸給妹妹。

古力娜扎的姐姐是空姐,氣質完全沒輸給妹妹,雖然相比之下還是古力娜扎更驚艷一些,但姐姐看起來也很美。

張韶涵和妹妹張韶軒。
張韶涵和妹妹張韶軒。

張韶涵和妹妹張韶軒,張韶涵比妹妹張韶軒大2歲,兩姐妹曾聯手在加拿大參加各類歌唱比賽,在當地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不過,只有張韶涵出道,妹妹張韶軒則對幕後更感興趣,選擇到加拿大修讀造型設計。

李冰冰和妹妹李雪兩人氣質都不錯。
李冰冰和妹妹李雪兩人氣質都不錯。

李冰冰的妹妹李雪一直作為李冰冰的經紀人,在她的身邊為姐姐保駕護航,李冰冰和妹妹李雪兩人氣質都不錯。

孫燕姿的妹妹孫燕美跟姐姐長得非常像
孫燕姿的妹妹孫燕美跟姐姐長得非常像。

孫燕姿的妹妹孫燕美跟姐姐長得非常像,孫燕姿曾在微博中發出合影,網友紛紛稱真假難辨。

林心如和林為瑄是同父異母的姐妹
林心如和林為瑄是同父異母的姐妹。

林心如和林為瑄是同父異母的姐妹;林心如小學時父母離異,父親再婚,過後生下林艾為。其實,仔細一看,兩姐妹都有酒窩,鼻子也有點相像!

劉曉紅是劉曉慶同母異父妹妹,姐妹倆關係極好
劉曉紅是劉曉慶同母異父妹妹,姐妹倆關係極好。

劉曉紅是劉曉慶同母異父妹妹,姐妹倆關係極好,劉曉慶曾笑稱妹妹劉曉紅日常更像一個大姐姐,對劉曉慶照顧無微不至。

關曉彤和姐姐關曉珊。
關曉彤和姐姐關曉珊。

關曉彤和姐姐關曉珊。五官清秀的關曉珊一頭短髮,一副假小子打扮,帥勁十足,據悉,她在北京的望京地區有家非常有名的拉麵館,號稱「牛拉一姐」!

​​​​​​​歐陽娜娜、歐陽妮妮和歐陽娣娣三姐妹。
歐陽娜娜、歐陽妮妮和歐陽娣娣三姐妹。

歐陽娜娜、歐陽妮妮和歐陽娣娣,三姐妹性格迥異,大姐知性,娜娜乖巧,小妹可愛,各有特色。

大S與小S,徐熙媛和徐熙娣,這對是娛樂圈知名的姐妹花了
大S與小S是娛樂圈最知名的姐妹花了。

大S與小S,徐熙媛和徐熙娣,這對是娛樂圈最知名的姐妹花了。現在大S有一兒一女,小S有三個女兒,兩人都是人生贏家啊!

蔡依林和姐姐蔡旻紋,姐妹倆感情非常好。
蔡依林和姐姐蔡旻紋,姐妹倆感情非常好。

蔡依林和姐姐蔡旻紋,姐妹倆相差一歲,據說姐妹倆感情非常好,蔡依林還當了姐姐婚禮的伴娘。

​​​​​​​孫儷和妹妹的自拍照
孫儷和妹妹的自拍照。(以上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孫儷的妹妹看上去也很漂亮。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