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飯濺到幾滴熱油 25歲華裔媽慘死(組圖)

發表:2018-01-17 04: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月17日訊】近日,加拿大多倫多的25歲華裔新移民媽媽陳晶晶,在家做飯時不小心有幾滴熱油濺到臉上和脖子上,陳晶晶當時並沒太在意,只是自己在患處塗抹了一些外用藥。沒想到幾天後情況急轉而下,陳晶晶出現頭暈、嘔吐、呼吸困難等症狀,最後搶救無效不治身亡,留下3名年幼子女。

幾滴熱油 奪去年輕媽媽生命

據加拿大多家華人媒體報導,25歲(也有報導說26歲)的陳晶晶,與丈夫先後育有三名孩子,分別是4歲、2歲和4個月大。陳晶晶一家居住在多倫多士嘉堡區,本來生活幸福和睦,從未料想幾滴熱油,竟奪去這位年輕媽媽的生命。

陳晶晶
陳晶晶和她2個兒子的合照。

報導稱,1月4日,陳晶晶在家烹飪油炸食物時,突然有幾滴熱油濺到她的頸部和臉部,並留下幾處疤痕。當日,陳晶晶並未留意,還在朋友圈晒「疤痕圖」。當時有朋友建議陳晶晶去就醫,陳卻回覆稱孩子在吃奶,挺一挺就過去了。據悉,事後,她還幫自己在患處塗抹了一些外用藥。

只因做飯時濺到幾滴熱油 26歲華裔媽慘死
陳晶晶在朋友圈晒的「疤痕圖」(以上圖片來自陳晶晶微信)

沒想到1月7日,情況急轉而下。陳晶晶照鏡子時發現臉部及頸部均有紅腫,彷彿出現過敏現象。於是她趕至自家附近(Birchmont&Finch)的士嘉堡醫院(The Scarborough Hospital)挂急診。

急診醫師看診後表示,陳晶晶情況嚴重,需連續注射六日點滴(靜脈注射),而且每日24小時不能停,並稱會有專責護士上門看護。

陳晶晶當日回家後,開始接受護士的靜脈注射。不過第一天打完點滴後,陳晶晶感覺身體明顯不適,並出現頭暈、嘔吐等現象。

1月8日,陳晶晶在丈夫的陪同下,再次回到士嘉堡醫院就診。醫生又安排其挂點滴,5分鐘過去後,陳晶晶告訴丈夫自己呼吸困難……沒想到話音未落她就昏迷了。

醫院馬上送陳晶晶去搶救,待其插喉管後交由ICU(加護病房)接手。此時,醫生對家屬宣稱「病人情況穩定」。

只因做飯時濺到幾滴熱油 26歲華裔媽慘死
陳晶晶和4個月大的孩子合影。

8號當晚,ICU人員表示陳晶晶需留院觀察。由於家中還有三個年幼小孩需照顧,陳晶晶的丈夫只好先回家照看孩子,沒想到這一走,夫妻兩人竟從此陰陽兩隔……

1月9日早上六時左右,陳晶晶的丈夫突然接到醫院通知,宣布「陳晶晶心臟停跳」。

據悉,醫院此前一直對陳晶晶實施搶救措施,但三小時過後,院方宣布搶救無效,陳晶晶身亡。

留下3名幼兒 丈夫陷入絕望中

報導稱,由於事情發生的太突然,陳晶晶的丈夫到現在還無法接受妻子已經離世的事實。現在的他焦頭爛額,不僅要照顧前來加拿大奔喪的親友,還要照看自己三名年幼的小孩,夜晚更陷入對自己妻子的無盡思念之中。他表示,自己真的很絕望,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1月13日,多倫多已有團體聯繫陳晶晶的丈夫,希望能幫助這個突遭厄運的小家庭渡過難關。據悉,到目前為止,陳晶晶的死因報告尚未公布。

責任編輯:張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