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夫婦殺女醃屍案 造假媒體受譴責(組圖)

作者:李樂 發表:2018-01-07 1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人夫婦殺女醃屍案造假媒體受譴責
華裔夫婦趙良傑與陳明明。(People Crim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1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樂採訪報導)近日,在美國殺死自己孩子、並用鹽醃屍體的華人餐廳女老闆陳明明被判22年監禁後,中共國內外媒體大肆報導該女與法輪功有關。今日(7日),《看中國》記者就此事件採訪了多名華人,其中也包括已經在美獲得庇護的法輪功學員。

陳明明案 中共藉機栽贓

美國華裔公民趙女士表示:「我看了一些中文媒體的報導,這個陳明明為了留在美國,說自己是法輪功學員要申請庇護,都已經被美國查出了她是假的(法輪功學員)了,並且被拒了,但是這些媒體還是硬要把她和法輪功扯上關係,意圖已經相當明顯了……中共這麼多年向海外各個國家輸出它的意識形態,很多中文媒體他都在滲透。」

此前,2006年定居俄亥俄州、一直擔任當地法輪功煉功點義務聯絡人的簡天倫博士說,「許多中國人以法輪功學員的名義申請庇護。」「我住在這裡(克利夫蘭)十幾年了,我從來沒有見過她。我問了一個在這裡住了20年的人,他說從來沒有見過她。」

簡天倫還強調說,法輪功學員通常在一起煉功,尋求庇護的學員通常會獲得法輪功協會的支持信。

7日,已在美獲得庇護的法輪功學員王春英女士告訴記者,她在美國的這幾年中,經常會看到一些中國人冒充法輪功學員來辦身份,「像513、720這種大型的法輪功活動,我經常會看到一些人,跟在我們的遊行隊伍後面,跟我們要一些條幅,也要參加我們的遊行,因為他要(申請)庇護的時候,移民官會要求他提供有關(法輪功)的信息。他們的對話我都聽到過好多次,他就是來辦身份的。有時候還會穿著法輪功的衣服、黃T恤照點兒照片。」

王春英還表示,把陳明明案嫁禍給法輪功的假新聞,炒作得太不靠譜了!她說:「如果她是一個真正煉法輪功的人,她絕不會去把她的女兒給殺了。作為法輪功學員都知道不能殺生,凡是看過《轉法輪》這本書的人都知道,在第七講‘殺生問題’中有明確要求煉功人不能殺生,這是一個最基本的問題,連小動物我們法輪功學員都不會去殺的。」

「而這個人殺親生女兒,而且還給醃起來,太殘暴了!聽了都令人髮指的事情,法輪功的修煉者,全世界100多個國家上億的人,真的說沒有做這樣事情的,聽都沒聽說過!」

上海市民:共產黨騙人騙了幾十年了!

對於在中共媒體宣傳中又再被提及的「天安門自焚事件」,王春英女士說:「這個‘天安門自焚偽案’,都已經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聲明為國家暴力主義行為了,在聯合國都是有備案的,‘世界十大偽案’就有天安門自焚偽案。」

「這些媒體現在還敢把它拿出來炒!那麼多的疑點:那個自焚者劉思影做了氣管切開後還能唱歌!我本身就是主管護士師,在國內做了30多年的護理工作,護理過很多氣管切開的病人。但凡是一個有護理知識的人、學醫的人都知道,氣管切開以後,那個聲音不衝擊到聲門她發不出聲來,而且氣管切開它要做‘試驗性拔管’,拔管前患者呼吸道要通暢、保證拔管以後不會導致窒息,在這種情況下才會考慮拔管,而且拔管不能突然一下拔掉,要用一個木塞塞到氣管切開的口子裡,患者沒有出現呼吸窘困的情況後,一至兩天後才能把這個管拔掉。」

「她(劉思影)氣管切開後還能唱歌,說話聲音還那麼洪亮,這完全是造假新聞!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當時我在拘留所的時候(因信仰法輪功被警察關押),我看到天安門自焚這個我就知道,是共產黨造假欺騙老百姓的,它這個謊言造得太大了!而且你看它找的人,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都有,目的就是挑起老百姓對法輪功的仇恨。」

「而且燒傷病人是最容易感染的,燒傷病房是要求無菌的,我做護士的時候,我們都會換上隔離衣,換拖鞋,戴手套,戴口罩,在無菌狀態下進去給患者做處理。當時那個中央臺的記者,叫李玉強,穿著自己的衣服、拿著麥克風就進去做採訪,完全違背了醫學常識。這是在醫學史上都不可能出現的事情!」

華人夫婦殺女醃屍案造假媒體受譴責
央視記者採訪劉思影。(圖片來源:央視視頻截圖)

此外,王春英還談到了其它一些疑點,她說:「天安門廣場平時都是人山人海的,可是自焚那天一個遊客都沒有,除了警察、記者就是自焚的人。央視臺拍攝的自焚現場,遠距離、近距離、特寫細節都拍攝得那麼到位。這種突發事件點火是瞬間的,央視臺說整個事件從點火到滅火是90秒,1分半鐘記者就是坐直升飛機也來不了啊!完全是造假新聞!拍片騙老百姓的。」

此前,中國上海市民徐女士也在受訪中表示,她早就知道「天安門自焚」是造假新聞。

她透露:「法輪功我本來是不瞭解,我是因為(維權)坐牢,在牢裡面認識了幾個法輪功。接觸下來,我覺得她們很好啊,完全不是共產黨媒體上所宣傳的那樣。她們很理智,而且很有修養。還有那個天安門自焚,都是造假出來的,找人冒充法輪功,那自焚就是栽贓騙人的,共產黨騙人騙了幾十年了!」

海外華人:媒體助紂為虐

海外華人賀女士表示,中共在國內迫害信仰,這已經是犯了國際法,信仰是自由的,「共產黨的所作所為已經超越了人類的道德底線,有些中文媒體卻助紂為虐。媒體是應該為正義、為弱者發聲的,可它們卻被收買淪為邪惡的口舌!」

美國華裔公民趙女士認為:「我覺得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好好看看《九評共產黨》這本書,瞭解一下我們的祖先曾經是多麼的優秀,共產黨是怎麼一步一步讓我們背棄了傳統文化,毀掉了我們的道德,砸廟、破四舊,帶領著我們去背叛自己的祖先,咒罵自己的祖宗,然後去拜信西方的馬克思列寧,讓中國人死後都去見馬克思。」

趙女士表示「現在的中國社會亂象叢生,道德淪喪。這就是共產黨敗壞了人道德之後的結果,這不能完全怪老百姓,因為真正罪惡的根源是共產黨。」


中共黨文化。(圖片來源:網路)

最後,趙女士說:「歷史已經證明,任何信仰共產主義的國家,給人民給民族帶來的都是災難、恐怖和殺戮。這些中文媒體竟然做共產黨在全世界散佈謠言的幫凶,真的讓人太失望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