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黨服務中心2018年新年致辭(圖)

發表:2017-12-31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2018年新年致辭
(圖片來源:明慧網)

中原自古稱神州,鴻蒙開闢歲月悠。皇道帝德人倫定,禹傳洪範分九疇。

桑林禱雨奠商道,禮樂彬彬在姬周。春秋戰國圖霸業,秦皇按劍合諸侯。

炎漢規模更遠大,三國演義曹孫劉。魏晉中興玄風振,大唐盛世誰與侔。

千古忠義悲宋世,蒙元入主開鴻猷。大明麗天拓海境,康乾華風被西歐。

繁華一夢五千載,轉眼已是紅朝秋。西來邪靈盜神器,化形赤龍氣咻咻。

百代文明盡瓦礫,八千萬人血漂流。道旁榛莽掩白骨,上有飢鷹鳴啾啾。

仁義理智信無存,行屍走肉粉骷髏。人心魔變惡鬼笑,人命但如蟻與螻。

血雨腥風江河竭,陰霾慘淡蒼生愁。天災來降悲號苦,不知大難有因由。

傷心國難望神州,紅潮禍水幾時休,訇然一聲青冥裂,萬古天門望深幽。

天開八表怒雲集,金甲神人金兜鍪。天降九評作九劍,分身百億取赤虯。

今日中華多義士,順時應天滅共酋。退黨團隊大勢至,天羅地網十面收。

三萬萬人倒紅牆,華冑生不作楚囚。試看一戰封神後,自有英名萬古留。

野馬塵埃壯聲勢,鼚乎三退大潮頭。一鼓動地淨妖氛,再鼓四海同歌謳。

新元伊始新宇泰,法正乾坤元惡收,道德唯尊成住久,古風澹蕩在神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