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五毒俱全卻燒香拜佛 防出事「妙法」集錦(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7-12-27 0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鍾馗
楊鍾馗(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2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宣稱無神論的中共,官場腐爛之下,官員卻往往四處燒香拜佛,以求陞官發財和免禍。中共官媒近日披露,重慶市工商聯副主席楊鍾馗為求升遷,曾親赴山西五臺山燒香拜佛,但香被燒斷,因而惶惶不可終日。

中共重慶紀委發布的對楊鍾馗雙開的通報,楊被斥「斂財收錢、官欲熏心、換屆拉票、持續誣告、製造謠言」。

12月25日,《中國紀檢監察報》刊文起底了楊鍾馗的文章稱,2014年3月,已升任巴南區委副書記的楊鍾馗為祈求職務晉升,接受一名私營老闆邀請,專程到山西五臺山五爺廟燒香拜佛,並請「大師」誦經祈福。

在這趟所謂的「尋求精神慰藉」之旅中,楊鍾馗竟因香燒斷而惶惶不可終日。此後,一心求「上位」的他變得更為敏感。

楊鍾馗2年後任重慶市工商聯黨組成員、副主席。然而履新僅8個月後,就於今年6月落馬,9月29日被雙開。

楊鍾馗的經歷只是中共官員拜神拜佛求陞官的冰山一角。已披露的官員求陞官、避禍「妙法」,多有奇葩。

比如,天津市前市委代理書記黃興國因為想趕快拿掉那個「代」字(轉正),聽從風水先生的建議,原本四個門都可以進出的市府大院把西北門封上,因為風水先生稱「門開那麼多,漏氣、不聚氣」。

天津迎賓館門前的一塊景觀石,也因為「是尖的、有點兒凶」,被黃興國換了一塊圓滑的上去。

落馬的中共西安市委原書記魏民洲落馬前夕,在被約談、關係密切的商人和親屬被帶走後,聽從「高人」指點,在自家門前栽種了大量竹子,希望通過竹子的諧音「阻止」來躲避即將到來的命運。部分竹子死後,他甚至還買來假竹子插種在院子中。

原鐵道部部長、黨組書記劉志軍落馬前為求「平安」,長期在家燒香拜佛。他還聽從「風水大師」王林所言,在辦公室裡佈置了「靠山石」。

周永康舊部李春城,曾為了給家裡老人遷墳,聘請風水先生做道場等花費千萬元,其中鄧鴻出資約300萬元。

安徽省原副省長倪發科花數億元建行政中心時也聘請風水大師定造型。

安徽省政府秘書長楊敬農,在所謂「懺悔錄」中自曝:到多國看色情表演,到賭場打老虎機,涉權色交易、酒後亂性等等。為求免被查,他竟在辦公室放鍾馗畫像辟邪。

郭伯雄在中共十八大後自知不妙,2013年到各地尋訪「風水大師」,求指點迷津。按照所得「密法」,郭回家後在豪宅架設了一門「風水炮」,欲求「避禍」。

被指是貪腐總後臺的江澤民也是如此,在2001年時,就有香港雜誌爆料,江自知淫威作惡多端,欠下太多血債,難逃懲罰,開始求地藏王菩薩保佑。江不僅拜地藏王菩薩,還在家抄寫《地藏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