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F.好幾個8」 這個車牌火了(圖)

發表:2017-12-19 0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男子定制車牌
重慶男子定制車牌「渝F.好幾個8」。(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2月19日訊】重慶一名男子祁某,為了當「網紅」,竟然在網上量身定制了一個車牌號——「渝F.好幾個8」,並將車牌安在私家車上,四處兜風。結果「網紅」沒當成,反而惹事了。

據大陸媒體報導,12月13日下午,大陸微信朋友圈裡熱傳一段視頻。視頻中,一男子向觀眾展示一輛黑色現代車懸掛的與眾不同的車牌——「渝F.好幾個8」。

該男子對觀眾炫耀自己的「最牛車牌」道:「老鐵們,這個車牌怎麼樣,私人訂做,‘渝F.好幾個8’!雙擊評論666。」

除了發視頻外,該男子還將車開到大街上,十分惹人注目。

這個車牌曝光後很快引髮網友關注。不少網友笑問:「那到底有多少個8?」

因該車牌組合根本不能在全國機動車號牌中登記註冊,祁某其後被罰款200元,記十二分的處罰,車輛亦被警方扣押。

原來,祁某不久前和朋友學會玩「快手」軟體,發現許多朋友通過發布各類視頻而成為「網紅」。因此,祁某也想通過這種方式來博取眼球,一夜成名。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