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核武野心太重!開戰只是時間問題?(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12-04 0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官員指出,金正恩上週發射的導彈並沒有成功,再次進入大氣層時已經解體。但美方認為朝鮮會在不斷地發射導彈中改進技術,戰爭爆發不過是時間問題。(16:9)
美國官員指出,金正恩上週發射的導彈並沒有成功,再次進入大氣層時已經解體。但美方認為朝鮮會在不斷地發射導彈中改進技術,戰爭爆發不過是時間問題。(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重量級參議員葛蘭姆(Lindsey Graham)於當地時間12月3日要求美國國防部,要準備開始將所有軍人的配偶及子女等眷屬撤離韓國,以防戰事爆發波及家屬。

CNN報導,美國國家安全顧問麥克馬斯特(H.R.McMaster)週六(12月2日)公開表示,隨著事態發展,目前與朝鮮開戰的可能性與日俱增,朝鮮核武問題並沒有如願解決。

麥克馬斯特在加州里根國家安全論壇上表示:「我認為現在我們與朝鮮開戰的風險是每天都在累積增加的。這也就意味著我們現在是在競賽,看看能先用哪一種方式解決這個頭痛的問題。」

身為參議院軍事委員會成員葛蘭姆也強調:「考量到朝鮮核武挑釁的緊迫與嚴重性,讓配偶和子女呆在韓國也太冒險了。」

路透社報導,國家安全顧問麥克馬斯特還表示,除了採取武力之外,現在應該還有其他辦法可以解決朝鮮核武問題,但卻要爭取時間,剩下的可用調解時間也不多了。

朝鮮上週發射了有史以來飛行高度最高的洲際彈道導彈,此次飛彈飛行高度比7月份首次發射的洲際導彈高度超出1000英里。

麥克馬斯特強調,金正恩這個朝鮮獨裁者的核野心是美國最嚴重的國家安全威脅。他指出:「朝鮮流氓政權構成的威脅,是對美國及全球最大最直接的威脅。金正恩一直對發展遠程核武非常熱衷。所以,美國與美國所有的盟友、夥伴、國際人士必須通力合作,要讓金正恩明白,持續追求這些所謂的能力對他及朝鮮金家政權而言,是一個死胡同,這是一件非常緊迫及重要的事。」

麥克馬斯特同時也表示,川普(特朗普)總統在準備對朝鮮採取軍事行動的同時,也正試圖說服中國、俄羅斯及其他國家對朝鮮施加更大的經濟壓力,以期能夠抑制朝鮮的核武挑釁。

麥馬斯特坦言:「若必須動武的話,川普總統會讓美國投入更多資源來對抗朝鮮,但我們還是希望能夠盡量說服他人調解解決,也期待他國也能多加投入來共同對抗,因為只有這樣才能符合更多人的需求。」

美國有一名高官週六(12月2日)表示,上週金正恩發射的彈道導彈在重返地球大氣層時並沒有成功,再次進入大氣層時分解了。但麥克馬斯特指出,即使是失敗了,朝鮮也會在每次進行測試時都改進技術。不論成功與否,只要金正恩不放棄核武野心,他就會在實踐中不斷加劇對全球安全的威脅,所以美國絕不可以坐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