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被江澤民看中不買賬的女人 風光影后慘遭陷害(圖)

發表:2017-12-04 1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被江澤民看中不買賬的女人風光影后慘遭陷害
從風光的中國影后、億萬富婆淪為階下囚,巨大的落差使得劉曉慶的坐牢充滿了話題。(看中國合成圖)

劉曉慶的性子很剛烈,照她自己的話說是敢愛敢恨,也許是她的成名之路太順了點兒,又因為她成了名女人、億萬富婆,再加上人聰明,有才華,所以大部分人都讓著她,只有她挖苦別人的份兒,沒有人成心跟她過不去。但夜路走多了,也會撞上鬼,劉曉慶作夢也沒想到,她在鄧家撞上了鬼──江澤民

江澤民初到鄧小平家時一臉謙遜地向大明星劉曉慶討教電影藝術,後來地位鞏固了,就拿劉曉慶以前開他玩笑的事情進行報復,把劉曉慶關起來,所有房產給賣掉,還要巨額罰款。江說只給劉曉慶留下一條命。

新華網法制欄目曾轉載人民網的一篇文章寫道,從2002年6月20日到2003年8月16日,劉曉慶因為涉嫌偷稅熬過422天的牢獄生活。從風光的中國影后、億萬富婆淪為階下囚,巨大的落差使得劉曉慶的坐牢充滿了話題。

報導說,劉曉慶毫不避諱地談論她待過的監獄,但絕口不提獄中的苦。不過,知情人士獲悉她進監獄後曾幾度放聲大哭,由此不難想像她當時的心情與生活。過去從不認為「有什麼困難是不能克服」的她,進了秦城監獄才終於知道什麼是無能為力。

在監獄的日子,劉曉慶與其他3名女子擠在一間5平米(2米寬、2.5米長)的小牢房內。牢房裡沒有窗戶,只能打地鋪,夏天4人比肩而臥,都熱出了痱子。飯菜當然也及不上她過去的風光,每次律師們去看她時都會買一份10元的盒飯,而她每次都把盒飯吃個精光,那種享受的模樣就像如今吃大閘蟹。

因為此案,劉曉慶賠付了8,000多萬人民幣。

被江澤民看中 曉慶妹妹擠兌「江叔叔」

據人民報作者姜青披露,當初,江澤民剛知道鄧小平家的門沖哪邊開時,樂得屁顛兒屁顛兒的,門兒裡的人很多,誰是誰還摸不清,所以江澤民無論見了誰都一點不馬虎,對孩子照樣點頭哈腰──萬一這位是鄧小平的孫子、外孫子呢。甚至連來訪的小客人,江澤民都屈尊搶著給他們倒水,他知道能進鄧家的孩子來頭兒一定大。

鄧小平是四川省人,劉曉慶也是四川省人;鄧小平掌握大權的時候,劉曉慶正是中國最紅的電影明星。劉曉慶也成了鄧小平家中的貴客,坐上賓,深受鄧小平全家的喜歡,並對鄧小平全家有一定的影響力。劉曉慶說話又有趣,凡是她在時場面都火爆。

江澤民那個時候嘴巴上抹了蜜,雖然在年齡上做劉的長輩綽綽有餘,可還是把她使勁兒抬到輩兒上,一口一個「曉慶妹妹」、「曉慶妹妹」,叫得那個甜!

劉曉慶可不吃這一套,她保持著高度警惕,絕不和江平了輩兒,為了斷江的邪欲,劉曉慶硬用「江叔叔」把「曉慶妹妹」給巧妙地撅了回去。這一點她就和宋祖英不一樣。

一個被江澤民看中不買賬的女人風光影后慘遭陷害
為了斷江的邪欲,劉曉慶硬用「江叔叔」把「曉慶妹妹」給巧妙地撅了回去。(網路圖片)

據太子黨說,當年在鄧小平家裡江澤民管劉曉慶叫「曉慶妹妹」,而劉曉慶裝糊塗,管老江叫「江叔叔」,江碰了一鼻子灰,從此種下禍根;後來,江澤民遞給長的有幾分像劉曉慶的宋祖英一張小條稱自己是「大哥」,於是宋祖英踢開了自己稱之為「大哥哥」的丈夫,倒入江爺爺懷裡,從此過上了《好日子》。

劉曉慶在四川軍區當過兵,雖是文藝兵也下過連隊、受過軍訓,可江澤民不知為何拿槍都發抖。有太子黨說,想當年劉曉慶擠兌起江澤民來,不但端著架式、拿腔拿調兒,還踩著鑼鼓點兒:「您一天兵都沒當過,曉慶我還拿過槍呢!」

劉曉慶譏諷道:「您還拿槍啊,您應該閃遠點兒,您別走了火把自己的大肚囊子給崩了!」

在大家的哄笑聲中,江澤民抱著肚子呵呵一樂,有時還誇「曉慶妹妹」幾句,那架式真讓人覺得,這人不錯,肚量大,開得起玩笑。誰知道等到時機成熟,他的報復之心真是可怕至極!

厄運中的「神秘人物」

江澤民1989年「六・四」後取代了趙紫陽做了總書記。1997年2月鄧小平去世,去世的前幾年已經精氣神兒不夠,江澤民趁機抓權。

1993年國稅局開始注意劉曉慶,查她的賬,都到了掘地三尺的地步,也沒查出毛病。貼身跟蹤她的人問:「你到底得罪了哪個大人?」2002年末,劉曉慶的偷漏稅問題一時成為全球華人圈子裡的新聞,新華網說1996年劉曉慶出現了偷漏稅問題。然而,93年查時沒偷稅,96年卻敢讓自己的賬出了毛病?

挑起這事件的主要人物叫王建中,是江澤民人馬派進曉慶公司耍陰謀的人,這個被稱作「不知從哪裡鑽出來的」王建中在媒體面前躲躲閃閃,但目地很明確,堅決要置劉曉慶於死地。

據重慶商報報導,曾為王建中告劉曉慶欠款1,000萬案出任原告方律師的重慶紅剛律師事務所的朱紅剛透露,在劉曉慶涉嫌偷稅案中,王建中「的確起了不少作用」。與之配合的還有一個鮮為人知的神秘人物,她就是為司法機關提供了最「致命證據」的李姓女子,朱律師說,她才是劉案最關鍵的核心人物。

報導引述朱律師的話表示,該女子與王建中不同之處在於,她是女人,心比較細,所以一直「留了一招」。

報導說,王建中一進公司就要管賬,那個新進來的李姓女會計從進來那天起就每天都把公司的賬「記錄」下來。這就是為什麼93年沒問題,96年賬面開始有了問題。

2002年底,劉曉慶的案子還沒有結論,江澤民就已經讓人把她的所有房產、連公司的房產都變賣了。原先說經過半年的辛苦追擊查實她偷稅13萬,又變成196萬,但幾天之後就莫名其妙的變成了1,400多萬,案子沒了結,就趕快先把她的19棟房子全用市場的三分之一價格拋出去,抄了她的老窩,讓她活無立錐之地。

江澤民讓辦案的人直接了當的告訴劉曉慶,只給她留一條命,條件還是閉嘴。

賠付了8,000多萬

劉曉慶稅案的代理律師表示,劉曉慶於2003年8月16日被取保候審,在她為期一年的取保候審期滿之前,檢察院做出不起訴決定,意味著劉曉慶的取保候審已提前解除,劉曉慶稅案已全部結束。

因為此案,劉曉慶賠付了8,000多萬人民幣,但她說:「我原本就一無所有,現在只不過回到原點……但失去的是短暫和有價的,得到的卻是長久和無價的。」

責任編輯:華長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