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你真的太殘忍!(圖)

——評北京驅趕所謂「低端人口」

作者:林傲霜 發表:2017-12-03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11月21日起,北京啟動了全市範圍內為期40天的以消除消防隱患的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行動。清除「低端人口」
要不是有這些「低端人口」,能造就今日的中國、今日的北京嗎?現在竟要卸磨殺驢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2月3日訊】在前不久的中共十九大閉幕式上,演出的最後一個節目是全體起立高唱《國際歌》。筆者對這些作秀過場的玩藝(兒)本來從無興趣,那天有幾位老朋友來,大家喝茶聊天,忘了調換頻道,於是偶然撞見。當聽到電視中唱道:「起來,飢寒交迫的奴隸,起來,全世界受苦的人」;「我們是世界的創造者,勞動的工農群眾,一切歸生產者所有,哪能容得寄生蟲?!」我身旁的一位朋友,突然罵道:「這傢伙,想煽動顛覆,抓起來!」惹得大家都笑了.其實歌詞中的那些話,應該就是黨國官員們現在都經常還掛在嘴邊的口頭禪「不忘初心」吧!

中共標榜的「初心」,用它的話來說,無非就是什麼「為天下勞苦窮人翻身求解放」,「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甚至還有什麼「全世界無產者聯合起來」,「解放全人類」等等,等等。所以中共至今也還標榜它這個黨是什麼「無產階級的先鋒隊」。真是說得比唱的還好聽。然而正如北京當局在與臺灣政府打「口水仗」時常愛說的一句話那樣「聽其言,觀其行」。他們真的在踐行其「初心」嗎?遠的事情,比如為了奪江山,強迫農民的「民兵」衝鋒在共軍的前面消耗國軍的彈藥從而戰勝國軍的所謂「人海戰朮」,瞎搞什麼「大躍進」、「人民公社」導致三千多萬人(主要是農民)被活活餓死。為了不誤它辦個女足世界盃為黨爭光,刻意隱瞞已經十分嚴重的薩司疫情,官方拍著胸脯說「中國沒有疫情絕對是安全的」。最後導至北京及其他各地究竟被害死了多少人,恐怕只有上帝才清楚----這些姑且不說了,看看最近他們又在怎樣為窮苦人「著想」,「謀幸福」呢?

2017年11月18日北京大興區新建二村新康東路8號發生火災,造成19人遇難慘死,8人受傷。死傷者中當然不可能有住在高檔花園小區中的中共官員幹部。全是來京求生活的所謂「農民工」。単這名字就極具「中國特色」。本來工人、農民、教師、醫生…..就是此人目前從事的職業之稱謂。世界上從未見過把人家以前曾經從事過的職業放在前面作限制詞的。中共官員中有叫「農民市委書記」的嗎?英國的莎士比亞有人會叫他是「店員作家」的麼?所以這「農民工」的意思無非是說,雖然你們這些人目前的職業是在從事工人的工作,但你們的「身份」還是農民,和城裡工廠內的那些工人不一樣,沒叫你「盲流」(倒過來唸就是「流氓」的諧音)已經很客氣了。所以燒死19個沒什麼大不了的。如此對待你們這些按中共「初心」應稱為「依靠對象」的窮苦人,已經夠「意思」了,但接下來當局的做派,則更令人叫絕

大興嚴重火災發生後,北京當局以「安全」為名,以所謂「需要大面積整頓」為「理由」,於是搞了一場大規模的、被官方媒體稱為清理「低端人口」的暴風驟雨般的「運動」。大量外來求生的農民工,被強迫驅離北京地區,大批絕對是中共以前稱為「依靠對象」的勞苦群眾,頓時像垃圾般地被清掃出門,流落街頭野外,在攝氏零下4至5度的氣溫中,流離失所,任其自生自滅。有海外自由媒體,實拍下了這些實況錄像視頻,在社交網路上流傳,引發了許多網友的評論。

更令人憤怒的是,當局這種驅趕所謂「低端人口」的方式方法更是十分野蠻殘忍。根本不給這些窮苦人-點喘氣轉換的空間,限時三天,立即掃地出門,接著便斷電,斷水,強行拆房…..就像當年「土改」驅趕「敵人」----地主一樣的殘忍無情。而且不許任何人對這些在攝氏零下4至5度的氣溫中流落街頭路邊、掙紮在死亡邊緣的人進行人道主義的關懷與救助。11月24日北京一家在中國合法註冊的名叫「同舟家園」的公益組織,為這些流落路邊街頭者自發開展救助。僅僅一天後,該行動立即遭當局野蠻制止。當局這樣作,不是硬要把人家往絕境上推嗎?當年在中共的官方文件中,都還說過,即便對所謂的「階級敵人」也要「給出路」,「實行革命的人道主義」,不管你這話是說給洋人聽的,還是拿去「哄鬼」的,你反正這樣說過。而現在被你們推向絕境的,不但不是什麼「地富反壞右」,「階級敵人」,而是你們所謂的「階級弟兄」,怎麼-下子就成了垃圾般的「低端人口」了呢?即便「低端」,也還不是「敵人」,有什麼理由需要像你們「聖人」雷鋒說的「對敵人像嚴冬-樣的冷酷」必欲置對方於絕境、於死地而後快呢?再說了,即便當年被中共妖魔化的「舊社會的地主」也都不會不許人自願做出慈善的行為。然而北京當局就敢冒如此的天下之大不韙,真令人匪夷所思!因而激起網上如潮的惡評。雖然網警奮力刪帖,屏蔽,輿論導向員(俗稱「五毛」)全力配合「洗地」。人們仍然可以看到刪不完,壓不住的憤怒的聲音:

@茶如人生10:一句話:無產階級的領路人驅趕無產階級。

@龔曉躍:求教一下:在萬惡的腐朽的衰落的西方國家,與北京同等經濟水平下,有首都或大城市清退所謂低端人口的嗎?​

@2017ya2266:一場大火有人沒了親人,上萬人沒了住所,三天之內,不管是飯店,工廠,住所,庫房必須別離新建村,大家去哪呢,孩子惶恐的眼神,如果不是親眼見證,怎能想到天安門十幾公里外,這個冬天的夜晚正在上演上萬人大遷徙,遷去哪裡他們不知道,也許是下一個路口,露宿街頭.!北京,你真的太殘忍..

著名雜文家童大煥則發帖稱:只有高中低收入人群,沒有所謂的高端、中端、低端人口。否則,中國至少每兩個人就有一個父親母親是農民,90%以上中國人爺爺奶奶輩是農民,誰承認自己的父輩爺爺輩是低端人口?

「北京,你真的太殘忍」!這是含著血淚的振聾發聵的一聲正義的譴責與怒吼。要不是當年這些「低端人口」的父輩,祖輩為你們上代人捨死忘生地去打天下、爭江山,獻青春,獻兒孫,去充當「人海戰朮」祭壇上的牲靈,你們能有今天的錦衣玉食,高官厚祿嗎?要不是這些「低端人口」忍受著低工資,低福利、低人權(乃至無人權)的狀態,食粗糲之食,衣牛馬之衣,睡工地,住工棚,任烈陽,低溫的折磨,在安全措施十分欠缺的情況下,拼了命地去幹,你們的座座摩天高樓能拔地而起嗎?你們的「鳥巢」,「水立方」難道是馬克思、列寧先生贈送給你們的嗎?要不是這些「低端人口」成天不怕髒,不怕臭,不怕苦,拿最少的銭,干最苦、最髒,最累的事,你們那北京要不了一個月就會垃圾如山,臭水滿地,你們還有臉去外國人面前吹噓誇耀什麼「美麗的首都」,「美麗的中國」嗎?正是這些「低端人口」成就了你們和你們上代人的一切,他們才是你們這幫既得利益者的「大救星」,大恩人。現在竟然在推完磨後,就要卸磨殺驢了!「殺」之前還給人家安上個「低端人口」的「惡謚」,如此忘恩負義,即使曹操的「寧可我負天下人,休讓天下人負我」亦難出乎其右!真可謂既把事做絕了,也把話說絕了!

雖然北京目前的政治氣候也早已降到零下幾度。世界上一些民主國家政府和領導人,在中共財大氣粗的架勢,和大把經貿訂単的紅利誘惑下,也已越來越趨向「各人自掃門前雪」,本國「優先」而重利輕義。於是對中共統治下嚴重侵犯人權,採取綏靖主義和姑息的態度。但中國敢說話的、有良知的正直人士畢竟還沒有被監禁完,害死完,也沒被嚇死完11月24日中國人民大學新聞系七八級校友魯難、法學院校友張演成、財政系校友何賓、經濟學系校友劉文芳,北京大學法律系82級校友薛扶民和廈門大學音樂系91級校友李麗莉等當天發起聯署呼籲,敦促北京當局立即停止粗暴驅趕所謂「低端人口」的錯誤舉動。聯署信更要求,立即開放北京市各轄區民政部門救助站、庇護中心;停止驅趕勞動者,保證公民基本權利;對於新建二村新康東路8號火災的違法犯罪人員及瀆職犯罪官員,以及對在粗暴拆遷驅趕中,侵害公民合法權利行為者,依法公開追究法律責任;對於確屬違章和違法建築的拆除,嚴格依法執行,切實貫徹「依法治國」承諾;另外,更呼籲官媒體立即停止使用「低端人口」等歧視性稱謂,遵守「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基本底線。

人們除了對這些敢言的正義人士感到由衷敬佩外,也不得不對他們的命運感到擔憂,這些優秀的中華兒女會不會又「被尋釁滋事」,「被非法經營」?乃至「被嫖娼」?甚至成為下一個楊天水,黃琦,曹順利,江天勇,姚文田……總之,只有善良的人們想不到的,沒有人家幹不出來的!至於當局能否糾正驅趕「低端人口」的錯誤,停止踐踏人權的作惡,不僅人在做,天在看,更有十幾億中國民眾在看著你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主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