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的古畫 幾百年前就有手機?(視頻)

發表:2017-11-30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穿越時空的古畫幾百年前就有手機?
這幅19世紀的繪畫中,描繪的景象似乎顯示了一位女士在走路時盯著智能手機。(視頻截圖)

三幅疑似出現智能手機的名畫,一位退休的格拉斯哥當地政府官員彼得•羅素(Peter Russell)指出,他在慕尼黑的Neue Pinakothek博物館發現了這個場景,這幅畫是由奧地利藝術家費迪南德•格奧爾格•沃爾德米勒(Ferdinand Georg Wakdmuller)在1850年至1890年間創作的。這幅19世紀的繪畫中,描繪的景象似乎顯示了一位女士在走路時盯著智能手機。但是智能手機在1860年並不存在,不是嗎?

穿越時空的古畫幾百年前就有手機?
這幅19世紀的繪畫中,描繪的景象似乎顯示了一位女士在走路時盯著智能手機。(視頻截圖)

穿越時空的古畫幾百年前就有手機?
這幅1670年的畫作名為:「男人在房屋的入口處給女人寫信」。(視頻截圖)

蘋果首席執行官庫克Tim Cook參觀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看到了一幅17世紀的繪畫作品,這幅1670年的畫作名為:「男人在房屋的入口處給女人寫信」,是由荷蘭畫家彼得•德•霍赫(Pieter de Hooch)所創作的。在這幅繪畫中,一個女人看起來像是拿著一個像iPhone的東西,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庫克開玩笑地說:「昨晚,我很震驚地在一幅畫作中發現了iPhone。」他說:「雖然很難看清楚,但我肯定它(iPhone)就在那裡。我一直以為我知道,iPhone是何時發明的,但現在我不確定了。」

這幅名為《品欽先生與定居斯普林菲爾德》(Pynchon and the Setting of Spring的壁畫,是意大利藝術家羅馬諾Umberto Romano1937年的作品。主要描繪17世紀英國殖民官威廉•品欽William Pynchon被一群美洲原住民包圍的畫面。而畫中一名頭頂羽毛、下半身圍著白布的原住民,手中拿著黑色長方形物體,有點像現代人拿手機自拍一般。

穿越時空的古畫幾百年前就有手機?
這幅名為《品欽先生與定居斯普林菲爾德》(Pynchon and the Setting of Spring的壁畫。(視頻截圖)

美國賓州大學教授布魯凱克Margaret Bruchac表示,「真是像得可怕!不論是拿的動作和凝視的表情,確實就像是在看智慧型手機。」

有趣的是有各種古代手稿說到時間旅行,時間旅行的證據甚至可以在「聖經」中找到,也可以在公元前八世紀的最古老印度教經典「摩訶婆羅多」中找到。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