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公寓走廊堆滿垃圾 華裔女縱火奪2命(組圖)

發表:2017-11-13 05: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災
發生於布魯克林的火災現場(圖片來源:TodayNews 截圖)

【看中國2017年11月13日訊】11月9日週四發生於紐約市布魯克林區戴克高地(Dyker Heights)的火災,造成了2人死亡,10人受傷。警方已向外公布是一樁故意縱火案。週五紐約市警68分局拘捕了縱火嫌犯,一名22歲的華裔女子梅喬娜(Joanna Mei)。

起火樓宇是一棟三層樓的公寓,一樓是美甲店,二樓和三樓是公寓。根據紐約警局NYPD公布的消息,火災中一對50多歲的華裔夫婦不幸遇難。他們當時在三樓的公寓內,被發現時已經失去意識。和他們同住的另外4名家屬,是死者夫婦的女兒,女婿,還有他們3個月大的男嬰及一名4歲女童幸運逃離火場。

當地消防局長傑姆斯(James Leonard)表示,接到報警後,消防局即刻出動了100多名消防員,在3分鐘內迅速趕到現場。現場的火勢非常猛烈,整幢樓都在煙火中,火勢從第一層開始燃起,不一會兒,整幢樓都被大火淹沒了。後經警方查明,是嫌犯梅喬娜把汽油澆在了一樓的垃圾上,才使火勢如此迅猛。

梅喬娜
縱火嫌犯梅喬娜被警方拘捕(圖片來源:Pix11.com 視頻截圖)

據媒體報導稱,被拘捕的華裔女子梅喬娜親口承認了縱火經過。只因她不滿意所住公寓內的走廊被堆滿垃圾,為了發泄心中的不滿,於週四早上攜帶汽油澆在公寓一樓的垃圾桶內,然後點火。梅喬娜自稱縱火後,看到起火後就後悔了,她踢倒垃圾桶企圖滅火,但帶有汽油的垃圾卻讓火勢蔓延的更快。目前梅喬娜被控兩項謀殺罪及縱火罪。

據知情人士透露,22歲的縱火嫌犯梅喬娜是美國出生的ABC,同兩名死者一樣是廣東臺山籍,很可能是親戚。平時講英語,和家人用廣東話溝通。被捕前在大學讀書。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