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三代女富豪在美謀殺案新進展:幫凶轉證人(圖)

作者:李樂 發表:2017-11-10 1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紅三代女富豪在美謀殺案新進展:幫凶轉證人
4月6日下午2時左右,李凡妮在律師們的簇擁下快速閃避記者,上車離去。(圖片來源:大紀元)

【看中國2017年11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樂綜合報導)美國灣區中半島希爾斯堡(Hillsborough)謀殺案曾因天價交保成為全美新聞。11月4日,案情有了新進展,被控謀殺罪的一名保鏢對媒體說,他將與檢方達成轉作證人的協議,在即將進行的審訊中,他的證供將可迫使中國女子李凡妮和她的現任男友雙雙伏罪。

據《世界日報》報導,謀殺案發生於去年4月底,謀殺現場是李凡妮位於中半島高房價區希爾斯堡的豪宅,被殺的是李女的前男朋友格林(Keith Green)。李女、她的現任男朋友貝耶特(KavehBayat)及兩人的保鏢亞迪拉(Olivier Adella)三人被控謀殺罪。

報導稱,ABC媒體記者到監獄採訪了該名保鏢。他向記者說出案情。他說,李女和前男友認識多年,還和他生了兩個孩子,但後來現任男友介入,將李女搶走,並趕走了前男友。前、現任男友兩人之前就認識,現男友案發前半年才開始與李女在一起。

保鏢說,案發前兩個月(去年2月),李女和現男友在大宅裡對他說,要他殺掉李女前男友格林。記者問給他多少謀殺費,保鏢回說:「5萬美元。」但保鏢說他當時拒絕了兩人。

據此案檢察官透露,格林曾向李女索要「分手費」:每月4000美元,另加2萬美元傢俱,以及她新買的一輛寶馬車。去年4月28日晚,李女與格林在中半島密爾布瑞的一家餐館見面,為分手談判。當晚,格林即在大宅內被殺。

保鏢說,李女和現男友當夜開車到他的公寓,格林的屍體也在車上。兩人要求他處理屍體,他擔心自己女友的安全,所以處理了屍體,將屍體丟棄在北灣海德斯堡101號公路旁,並將格林的手機丟在金門公園。屍體在兩週後才被發現。

保鏢透露,地檢處向他提出轉作證人協議,因沒有他的證供,檢方難以將李女和現男友入罪。他打算轉作證人,以換取較輕控罪。

但ABC報導說,檢方表示,即使沒有保鏢所說的協議,他們也有信心可以將此案的三名被告,包括保鏢在內全部入罪。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李凡妮來自中國北京,她於4月6日以價值6,200萬美元的房產抵押,加上400萬美元現金獲得保釋,這一巨額保釋金在美國司法史上居第八名,李的家世更引起外界廣泛關注。

正當網路上紛紛議論李凡妮家庭背景之際,微博擁有三百多萬粉絲的新浪微博認證的知名軍事博士「警視聽Kito」發微博披露:「涉案女子母親是李繼紅,紅二代,美國公民。」

李繼紅是中共軍方前總裝備部部長、中共中央軍委委員、總政治部主任李繼耐的親妹妹,而李繼耐則是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的心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