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洗腦:讓美國俯首 人民的反應?(圖)

發表:2017-11-02 0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第六次核子試爆後,突然舉行講演大會,聲稱要將美國和南韓變成火海等政治宣傳。以求人民能夠團結一致,防範民心動搖。
朝鮮第六次核子試爆後,突然舉行講演大會,聲稱要將美國和韓國變成火海等政治宣傳。以求人民能夠團結一致,防範民心動搖。(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看中國2017年11月1日訊】朝鮮持續試射導彈及核試,引發國際社會撻伐。但其在國內試圖鞏固與團結民心,而進行洗腦宣傳。據悉,該國於進行第六次核子試爆之後,突然舉行講演大會,聲稱要將「美國和韓國變成火海」、「不惜引發核戰爭」及「讓美國屈服」等政治宣傳。企圖製造先發制人的軍事緊張氛圍,以求人民能夠團結一致,防範民心動搖。

平壤消息人士31日向DailyNK透露:朝鮮當局在9月中旬,以「我黨的經濟建設與核武器建設併進路線,是必勝不敗的路線」為題,對工廠企業的工人進行講演。中央宣傳扇動部直接派講演科科長與科員們至各單位進行政治局勢緊急講演。

根據消息人士稱,他們這次講演內容的核心是「讓美國和韓國俯首,我們贏得補償的日子不遠了」、「用核武使美國陷入囧地」、灌輸「金正恩的偉大」及「擁核的正當性」。

在講演時故意鼓吹戰爭氛圍,並說:「美國和韓國所有的地方,皆使用煤氣,只要一發炮彈,就能讓他們變成火海。」、「若不承認我們是擁核國家,則我們將不惜引發核戰。」、「害怕戰爭的敵人,終究會投降的,刀柄是握在我們手裡。」

「我們沒有可怕的」、「若我們引發核戰爭,則會讓經濟高度發展的美國或韓國,最後只能屈服而已。」、「我們會將軍事放在經濟之前,也就是這個原因。」

這些政治性演講,百姓們的反應,卻相當冷淡。因為朝鮮人民已非常清楚核武器不能填飽他們的肚子,而且核戰爭也會給自己造成更大的損失。因此百姓已開始批判平壤當局的「建設核武強國」的政治宣傳

這些宣傳性演講,很多百姓已不再相信了,並指稱,中央宣傳煽動部的人員是一群「吹牛分子」。雖然剛剛聽到他們的講演時,內心非常有信心,不過,回家仔細想一想,就覺得越來越空虛了。

有朝鮮人民直指,至今還在使用金正日執政時期使用的方法,吹牛分子說得冠冕堂皇,我們差點就被他們矇騙了。

消息人士批指,雖試圖利用宣傳煽動部的人員來拉籠民心,可是,已經非常難以扭轉人民的心態了。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