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野火!救援人員凶猛的火勢中英勇救人(視頻)

作者:靈素 發表:2017-10-16 0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0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編譯)隨著一場野火的撲滅,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黑煙,天空中顯露出陣陣憤怒的赤色,被大火燒得通紅。當地一名警長的副手對調度人員說,他所在地區的道路已經被野火燒得「幾乎無法通行」。而他們的救援工作還沒有完成,還有不少居民需要被援救。

索諾馬縣警長辦公室週五公布的火災現場錄像中,大家可以看到救援人員在加利福尼亞州聖羅莎馬克西路區域的大火現場穿行,在躲避野火的同時進行著近距離撤離,因為塔布斯野火上週一已經吞噬了這一區,對當地的居民造成了毀滅性的致命打擊。

根據CBS News報導,索諾馬警長喬丹諾(Robert Giordano)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我認為現在火災災情真實地反映了事件的危險性與救援工作的難度。」

在撤離的現場視頻中,一位身患殘疾的女子被大火困在屋內,還在那邊幫助救援人員救助自己的丈夫。她在臉書上寫著:「我只是在用事實告訴大家,讓大家知道我們面對的情況是多麼艱難。」

加州野火(16:9)
自上週北加州野火爆發到現在至少有40人死亡,大火焚燒了20多萬英畝土地。約有10萬居民從家中撤離。 (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她在大火中向警長辦公室求救,在電話中大聲呼喊:「警長辦公室,警長辦公室!」救援人員趕到家裡之後,立即催促其他救援人員立即尾隨而來,並且對開車司機大喊,快點快點,快去!」到了那裡,他們聽到附近的人不斷傳出咳嗽聲,有的人在詛咒這場野火,更有人被強烈的火勢嗆得氣喘吁吁,呼吸困難。

從視頻中可以看到,當救援車輛接近火災嚴重地區時,車玻璃上的橙色火花清晰可見。

加州北部葡萄酒之鄉在野火肆虐之後的景象慘不忍睹,從10月8日週日晚間開始,22起野火在加州襲捲了八個郡,釀成了加州史上最慘重的一場災難。

新聞攝影老手Noah Berger在加州做拍攝工作已經有20多年,最近六年,他的拍攝重心就是要記錄加州所發生的野火,每年夏天Berge幾乎都能在自己的鏡頭下拍到6至8場場野火,他說,自己在加州這麼多年,從未見過如此具有破壞性的災難。「這場野火的規模之大,所到之處無一倖免。」

塔布斯野火是加利福尼亞北部地區最具破壞性的幾起大火之一。在北加州,自上週的野火爆發到現在至少有40人死亡,大火焚燒了20多萬英畝土地。約有10萬居民從家中撤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