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拍下駝鹿激戰餓狼(視頻)

發表:2017-10-15 1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無人機拍下駝鹿激戰餓狼
無人機拍下駝鹿激戰餓狼。(視頻截圖)

印象中鹿都是溫馴的,哪怕個頭最大的駝鹿(moose)應該也是如此。不過俗話說狗急還跳牆呢,何況到了生死關頭,駝鹿也有發怒發飆的時候,那樣子看起來也很可怕,連餓狼也懼它三分。

最近有一位名叫Dan Nystedt的加拿大人玩無人機時,不經意間拍下了一頭駝鹿大戰餓狼的場面,他週一把這部長達6分鐘的視頻發到YouTube上,引來170萬次的點擊和轉發。而在人氣甚高的動物愛好者Joe Rogan週二向他擁有360萬粉絲的Twitter群轉播之後,該推文已被喜歡超過750次,並200多人轉發。

從視頻可見,當時這頭駝鹿身處靠近湖岸的淺水帶,突然一隻餓狼從湖岸的樹林中衝出來,來勢兇猛地撲向駝鹿。

駝鹿見來者不善,於是用它威力無比的鹿角不讓餓狼接近。但這隻狼也許是太餓了,找到了一頓美食那肯放過,於是在水中與駝鹿周旋。數個回合的進進退退之後,餓狼終於找到機會咬住駝鹿的腿部,再也不願鬆口。

儘管餓狼的利齒深入肉中,駝鹿負痛抵擋,而餓狼卻死死咬住駝鹿的腿,這一大一小兩隻動物在水中好一陣惡戰!

身高體大的駝鹿不僅勇戰這位非善良之輩的餓狼,而且動了腦筋,在與餓狼的糾纏中,他憑藉自己力量更大的優勢把餓狼往深水處拖。

餓狼雖然兇猛,但畢竟游泳不是它的強項,於是讓駝鹿擺脫了撕咬。駝鹿於是不往淺水區走,而是走向深水區。不過餓狼還是不願放棄,緊追不捨......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