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上演的傳奇 婦人再嫁「牛」老公(视频)

作者:林澄 綜合 發表:2017-10-15 1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正在上演的傳奇婦人再嫁「牛」老公
婦人稱小牛是她的丈夫轉世,因此決定將自己嫁給牠。

印度媒體曾報導,據說一名少年遭遇車禍死亡前,講述自己曾以蒼蠅、蜜蜂和蛇的形體,在同一家庭轉世了五次,但轉世五次的過程中,他的家人並不知情。而在柬埔寨有個輪迴轉世的事件,正在上演,一位婦人聲稱一隻小牛是她的丈夫轉世,透過靈媒求證也得到同樣的答案,因此決定將自己嫁給牠,事件主角小牛因此成為網紅,每天去參觀的人絡繹不絕。

在柬埔寨東北部的橘井省(Kratie Province),一位74歲的婦人金韓(Khim Hang)今年三月家中誕生一隻小,婦人認為小牛就是一年前過世的丈夫輪迴轉世來的,她表示「牠所有的行為都和我死去的丈夫一模一樣。」

婦人因為思念丈夫傷心了很久,一度沮喪的想過要結束生命去陪丈夫,就在想結束生命的前一夜,她夢見丈夫跟她說自己變成了一頭小黃牛,要來陪伴她。之後婦人在自家附近發現了一頭小牛,她總覺得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因此認定小牛就是她因為意外而死去的丈夫托爾.胡特(Tol Khut)。

正在上演的傳奇婦人再嫁「牛」老公
小牛會自己爬樓梯,而且非常熟練的樣子。

婦人表示「小牛會親我的頭髮、脖子」,到婦人家中,小牛不僅會自己爬樓梯,而且環顧屋內的模樣,好像非常熟悉似的。一開始婦人很好奇小牛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舉動,便去找靈媒,婦人說:「是當我去找靈媒時,他的靈魂進來並說『我是你的丈夫』,接著我注意到小牛親我的頭髮、脖子,然後親吻了我,所以真的讓我相信他是我的丈夫。」

一般人看來,或許會認為這位老婦可能是過度想念丈夫,思想不正常了,但並非僅有婦人這樣認為,她的孩子和鄰居也有同樣的感覺。婦人的兒子托爾.萬迪(Tol Vandy)表示,小牛會不斷地舔他的手臂,而且小牛只會親吻父親生前的親人。婦人的鄰居也表示,小牛看孩子睡著的眼神,可以感覺到小牛很愛這家人。

正在上演的傳奇婦人再嫁「牛」老公
小牛只會親吻父親生前的親人。(以上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目前小牛在屋內飼養、洗澡,甚至讓牠睡在死去丈夫的床上,完全將牠視為另一半,婦人不僅表示「我會一輩子保護、照顧牠,直到我死去」,甚至提到「如果我比小牛先過世,我已囑咐孩子們不可將小牛賣掉,要一直照顧到牠自然死亡為止,並且要以人的葬禮安葬牠。」

柬埔寨人多數信奉佛教,因此普遍相信人死後會投胎轉世,對於此事較能夠接受理解,儘管仍有不少人對此表示質疑,認為是一種癡迷,但不論如何,婦人已經認定了這頭小牛就是她已經死去的丈夫,也重拾了對生命的希望。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