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步槍造「飛天機車」!俄兵工廠緊隨美要上天(視頻)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9-28 1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9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俄羅斯一間兵工廠,集齊創意,推出了一款「飛天概念機車」,而這款機車單靠幾個風扇就能離地「兩公尺」,真的「能飛」,非常前衛。多年來,能飛上天是人類的心願,由此,才有了現在的飛機,如今除了靠飛機之外,還有商人把飛行的概念用到機車上,也算新奇。

TVBS今報導,只見駕駛員一腳踏進一個詭異的機器,發出一陣猛烈的噪音之後,下一秒這架機器就馬上就地起飛了!俄羅斯卡拉什尼科夫公司向來以製造AK47步槍聞名世界,但這次公司不做步槍了,跨行研發飛天摩托車,也是創意滿滿。

Chris Malloy和他以摩托車為靈感所發明的Hoverbike(16:9)
Chris Malloy和他以摩托車為靈感所發明的Hoverbike(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CNN之前報導,發明家Chris Malloy所發明的「Hoverbike」要進入試飛階段了。據報導,Chris Malloy發明的Hoverbike是以摩托車為靈感,靠著前後兩個大大的螺旋槳支撐飛行,經測試發現最高飛行高度可以達到一萬英尺,Chris Malloy說,騎上它,飛起來的感覺與坐直升機或螺旋槳飛機不一樣,而且在美國Hoverbike屬於超輕型交通工具,換句話說,如果你要開著Hoverbike滿街飛,根本不需要考駕照喔!

與發明家Chris Malloy的發明有所不同的是,卡拉什尼科夫公司的這款飛天機車外形有點像大型無人機,看起來線條有些剛硬,目前還只是概念產品,但俄羅斯民間新創公司的研究的版本就「潮」了許多。

民間版本的緊湊骨架、流線外型,風扇也小了不少,很適合商用。

現代社會生活節奏越來越快,身在大城市,最怕的就是交通堵塞,讓小型載具飛上天,也許真的會成為未來的風潮。

而Chris Malloy的Hoverbike也被測試可好幾次了,現在Malloy正在四處籌募正式試飛所需的資金,如果一切順利,將來對外販售不是問題。如果以一年一百臺的銷售速度估算的話,一臺Hoverbike可能會要價五萬美金,但若大量生產,價格就會不斷下走,Malloy希望他的發明能與摩托車同一價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