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瞎眼!盤點娛樂圈女星的閃亮婚戒(組圖)

發表:2017-09-21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亮瞎眼!盤點娛樂圈女星的閃亮婚戒
亮瞎眼!盤點娛樂圈女星的閃亮婚戒。

范冰冰最近三喜臨門,在她36歲生日當天李晨向她求婚,隔天又摘得金雞獎影后桂冠,在求婚那晚,李晨除了為范冰冰佈置了一個超級少女心的現場,事後贈送了價值200萬的新娘娃娃,還有一枚超級閃亮的訂婚鑽戒!

亮瞎眼!盤點娛樂圈女星的閃亮婚戒
范冰冰

范冰冰在金雞獎頒獎現場,時不時撩頭髮秀出鑽戒,比獎盃更耀眼的無疑就是這枚鑽戒了,放大來看,這戒指就跟吊燈似的浮誇。

梁朝偉和劉嘉玲
梁朝偉和劉嘉玲。

2008年梁朝偉和劉嘉玲的婚禮辦得頗有風情,劉嘉玲手上的那枚梨形鑽戒也可謂當時女星婚戒之冠。梁朝偉送上的婚戒是12克拉的卡地亞鑽石戒指,當時估值2280萬元。

李嘉欣與富家公子許晉亨。
李嘉欣與富家公子許晉亨。

2008年11月23日李嘉欣與富家公子許晉亨在香港舉行盛大婚禮。許晉亨送給李嘉欣的這枚卡地亞鑽石婚戒,外界預估價值5000萬,不曉得能否屬實,不論鑽戒多麼漂亮,李大美人的手是要好好保養一下了。

黎姿與馬廷強。
黎姿與馬廷強。

黎姿2009年2月與馬廷強在海外註冊結婚,兩人結婚時黎姿37歲,馬廷強52歲,馬廷強身體特徵為跛腳,但他除了愛黎姿,還愛她的家人,照顧她車禍重創的弟弟,悉心關懷無微不至。黎姿說:「我有個好歸宿,他對我真是好好」,現在鮮少露面的她,一心相夫教子,一切低調處理,留給我們的只是那10克拉鑽戒背後一個幸福少奶奶的故事。

大S與汪小菲。
大S與汪小菲。

2011年3月大S與汪小菲在三亞結婚。當年兩人還出奇招在鳥籠內舉行交換戒指儀式。大S的婚戒由汪小菲在著名設計師萬寶寶幫助下設計完成,由一圈小鑽包圍著一顆5克拉的圓形粉鑽,將兩人的名字設計在鑽戒鏤空花紋中,價值200多萬元人民幣。

張雨綺在微博上曬出鴿子蛋鑽戒。
張雨綺在微博上曬出鴿子蛋鑽戒。

2011年4月14日,張雨綺在微博上曬出鴿子蛋鑽戒公開和《白鹿原》導演王全安訂婚的消息。王全安送給張雨綺的一枚「8.688」克拉的婚戒是有意義的,由於張雨綺華誕是86年8月8日。這枚鑽戒聽說市值近600萬,張雨綺纖細白嫩的手和這枚戒指搭配起來真的很美。只是鑽戒雖美,兩人最後還是離婚收場。

謝娜與張傑在香格里拉舉辦婚禮。
謝娜與張傑在香格里拉舉辦婚禮。

2011年9月謝娜與張傑在香格里拉舉辦婚禮,星光雲集,謝娜無名指間那顆3克拉的心形鑽戒非常耀眼閃亮,周圍的小鑽石把心形的鑽石全都托住,非常大氣高貴。

​​​​​​​楊冪與劉凱威。
楊冪與劉凱威。

2013年11月13日楊冪的微博晒出婚戒照片「求祝福」,宣告與劉凱威的喜訊!婚戒是來自義大利著名珠寶品牌寶格麗(BVLGRI)Marryme系列,高端大氣的婚戒已經在幫她高調、直白地宣布婚訊了!

佟麗婭跟陳思誠。
佟麗婭跟陳思誠。

2014年1月16日佟麗婭跟陳思誠在大溪地舉辦了一場耗資1500萬的豪華婚禮,陳思誠為妻子親自設計新婚鑽戒,戒指名為「愛情故事」,鑲嵌了以佟麗婭生日數字為意義的8.8克拉圓鑽。

​​​​​​​章子怡與汪峰。
章子怡與汪峰。

2015年章子怡36歲本命年生日派對時,汪峰設計了一出「天降9克拉鑽戒」浪漫求婚橋段,章子怡先是驚喜萬分,而後感動落淚,堅定地說出了「我願意」。汪峰贈於章子怡的9克拉鑽戒價值約500萬左右,閱歷了大風大浪的章子怡或許並不在乎這些,有愛情就夠了。

黃曉明與Baby。
黃曉明與Baby。

黃曉明Baby2015年10月的那場世紀婚禮「壕」氣十足,一向高調的黃曉明夫婦,結婚鑽戒更是豪華。Baby在INS上晒出的巨型鑽戒,一眼看上去就知道一定價值不菲。據悉,該鑽戒鑲有1顆5.53克拉梨形DIF級美鑽及73顆亮堂式切割鑽石,寓意:為愛加冕,估價千萬以上。

安以軒與富商陳榮煉。
安以軒與富商陳榮煉。

2017年6月安以軒與富商陳榮煉在夏威夷舉行婚禮,安以軒手上10.57克拉「鴿子蛋」也是取其「十分完美我妻」的寓意,品牌設計師根據二人求婚的故事,設計出飄逸鑲鑽緞帶線條纏繞出戒環造型,烘托著白鑽主石,並以優雅蝴蝶結裝飾,以婚戒意喻「呵護新人之間的愛」。

亮瞎眼!盤點娛樂圈女星的閃亮婚戒
福原愛與江宏傑。(以上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2016年9月福原愛宣布結婚。值得注意地是,福原愛手上戴的戒指是由老公江宏傑親自設計的,江宏傑說「戒指是獨一無二的,全世界只有一枚,設計概念來自於兩人的生活和愛情故事,是專門訂製的戒指。」福原愛還在微博上秀戒指晒甜蜜「謝謝老公為了我們的愛情整這個戒指,真的好喜歡,很漂亮。」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