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強震 暗夜驚現神秘綠光(視頻)

發表:2017-09-10 1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墨西哥強震暗夜驚現神秘綠光
墨西哥南部發生8.4強震,有民眾錄到遠處出現神秘綠光。(視頻截圖)

墨西哥南部7日深夜發生芮氏(裡氏)規模8.4強震,已導致多人死傷。民眾在地震發生時,紛紛跑到屋外避難,也拿起手起拍攝這一驚嚇的畫面,另有民眾錄到遠處出現神秘藍綠光,懷疑是地震引發的奇景『地震光』。相關視頻在網路社交媒體上公開後,有網友留言稱,視頻中的場景猶如末日異象。

位於首都墨西哥市的居民在地震發生時,有的披著床單、穿著睡袍就跑出屋外,深怕建築物倒塌而受傷,在8.4強震後,還陸續發生多起餘震,規模介於4.3至5.7之間。

居民除感受到強烈搖撼外,還有人發現天空出現神秘藍綠光,懷疑是地震引發的奇景。網友將這段影片上傳社交媒體,畫面中可見遠方夜空不斷閃出藍綠色光束,類似閃電及極光景象,視頻畫面中的場景令人震撼。

過去曾有人目擊地震發生前後出現的神祕藍綠光,但專家始終難以給予確切解釋。

地質學家希克斯(Stephen Hicks)說:「『地震光』尚未獲得科學證實。但可以解釋是發電廠或供電系統發生小爆炸所導致。」

另外,美國羅格斯大學教授辛伯特(Troy Shinbrot)曾進行實驗,他利用各種材質岩石模擬組成地質,當地質破裂時,其所釋放的電流進入空中接觸空氣後,會產生藍色光,正如民眾在畫面中所見的光線一樣。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