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交間諜女友的重慶副市長被國務院點名(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7-09-02 0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副市長沐華平
重慶副市長沐華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9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重慶副市長沐華平,日前因重慶發生特別重大瓦斯爆炸事故,被中共國務院通報點報。沐華平早前傳因結交間諜女友、泄露國家機密受查,但目前官方信息未顯示其已受查。

據大陸官媒微信公號「政事兒」報導,8月31日,中共國務院通報處理了重慶市永川區金山溝煤業有限責任公司「10.31」和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寶馬礦業有限責任公司「12.3」兩起特別重大瓦斯爆炸事故。重慶市副市長沐華平、內蒙古自治區政府副主席王波2名副部級官員,被點名通報。

被點名通報的沐華平、王波兩位省級政府副職官員,都分管各自省份的「安全生產」等工作。

報導特別提到沐華平,其生於1965年7月,去年5月27日任重慶市副市長,成為省部級官員。

沐華平此前被曝已於4月25日被中紀委專案組帶走調查。

香港媒體《明報》5月21日曾援引消息人士的話說,沐華平交了個間諜女友,因涉嫌泄露國家機密被調查。據透露,沐華平的女友持有香港身份證,涉嫌從事間諜活動。目前無法知曉沐是否已婚。

前知名媒體人姜維平也在youtube視頻上透露,沐華平在4月25日被中紀委專案組帶走調查。

姜維平指,沐是前重慶市長黃奇帆的死黨,而黃又是薄王的黨羽。他說,沐華平被抓一是任職期間涉及貪污受賄犯罪;二是站錯隊,緊緊追隨黃奇帆。

不過,截止目前,重慶副市長沐華平的名字仍然在重慶市政府官網的「市政府領導」信息欄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