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臉上塗點它,皮膚變年輕想長斑都難(图)

發表:2017-08-29 0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要皮膚年輕不長斑,首先必須注意防曬。
想要皮膚年輕不長斑,首先必須注意防曬。(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老年斑只和年齡有關?

隨著年齡漸長、新陳代謝減慢再加上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大,所以在30歲這個年紀也會出現老年斑、膚色暗沉等我們不願意看到的畫面,看起來比同齡人老10歲!

學會這幾招,能幫你甩掉老年斑,幫你把水嫩年輕的皮膚找回來。

以下幾招甩掉老年斑

1、防曬

紫外線是導致皮膚乾癟老化的第一因素,紫外線照射過多,皮膚黑色素沉澱多,皺紋和色斑橫生。想要皮膚年輕不長斑,首先必須注意防曬。

除了少在陽光下曝曬,出門打傘,戴帽子之外,塗抹防曬霜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出門前半個小時塗抹好防曬霜,並記得隨時補上防曬霜。只有防曬工作做得好,皮膚受傷少,長斑的基礎才能大大削弱。

2、塗抹檸檬汁

檸檬裡面富含維生素C,可軟化角質,使皮膚亮白,對美白抗衰老和去除老年斑非常有效。

如果已經長出了曬傷斑和老年斑,只需將檸檬汁塗在色斑滋生處,靜待30分鐘後洗淨即可。而將檸檬汁混合到洗澡水,洗臉水中,便能預防斑點生長。由於檸檬汁使肌膚對日光更加敏感,因此這種方法一定要在室內或夜晚進行,使用後4小時內不要曬太陽。

3、檸檬+黃瓜

檸檬是美白聖品,而黃瓜這是補水佳品,補水和美白同時進行,會讓美白效果更好!檸檬汁混合黃瓜汁,祛斑效果更明顯!

洗完臉後,將檸檬和黃瓜的混合物塗抹於臉部,或者長斑處,堅持每天一次,一個月左右,淡斑就能有明顯的效果。如果你的皮膚比較敏感,建議你將檸檬汁稍微稀釋後再使用,以免刺激到你的皮膚。

4、醋泡雞蛋

將雞蛋洗淨泡在醋中,一個月後,蛋殼融化,每日取一勺加溫開水服用,便可清掃面部色斑。當然若你難以接受怪味兒,可將其塗抹在色斑處,每日堅持,也有不錯的祛斑效果。

5、牛奶或酪奶

牛奶製成牛油後剩餘的液體便是酪奶,它含有乳酸,同檸檬酸一樣能美白肌膚,減少色斑。家中沒有酪奶的可用牛奶代替,將其塗抹在色斑處,靜待30分鐘後清洗乾淨,每日兩次即可。

若你是油性肌膚,可在酪奶中加入些許檸檬汁,控油又保濕。

6、蜂蜜加酸奶

將蜂蜜和優酪乳等量混合,直接塗抹在老年斑上,靜待20分鐘後,用清水洗掉,每日兩次即可。

7、蘋果醋

口感酸甜的蘋果醋不僅喝起來好喝,也能用來輕鬆祛斑。將其塗抹在老年斑上,靜待半小時後洗掉,一日一次即可。若能再混合些洋蔥汁,效果更好。

8、蘆薈

蘆薈不僅能治療各種肌膚疾病還能淡化色斑,它溫和有效,只需塗抹在色斑處即可。

若你不放心自己提取的蘆薈膠,那就直接去超市藥店購買即可,便宜又好用!

9、蓖麻油

用棉簽蘸取蓖麻油,塗抹在老年斑處,輕輕按摩直至吸收。早晚各一次,只要一個月皮膚便能顯著改善。

若你是乾皮,不妨添加些橄欖油、杏仁油或是椰子油,在去除老年斑的同時更能滋潤保濕。

10、維生素

維A酸能改善肌理和彈性,有效對抗皺紋,是抗老的好手。沒有維A酸可直接將維生素A塗抹在老年斑處,每日三次即可。

同時,若是能堅持補充維生素E,便可加快老年斑減淡,甚至消失。

11、祛斑蔬菜

西紅柿、胡蘿蔔、芹菜、冬瓜等蔬菜都是美白抗衰祛色斑的好幫手。除了日常飲食多攝入些外,用於美容也不錯。

(1)芹菜

將芹菜葉切碎同優酪乳混合後敷在臉上,每次20分鐘左右,一日兩次即可。

(2)胡蘿蔔

胡蘿蔔汁加入20滴檸檬汁,攪拌均勻敷於面部,30分鐘後洗掉,再塗抹些護膚霜,堅持一段時間色斑立刻變淡甚至消失。

(3)冬瓜汁

將冬瓜汁、白醋按照1:1的比例調和,均勻地塗在面部,一日2到3次,十分鐘後洗掉即可,堅持半個月便能看到效果。若是家中有甘油,用一勺甘油配上西紅柿汁按摩並清洗面部,也有極好的護膚祛斑效果。

若你沒空榨汁,直接將西紅柿和胡蘿蔔片敷在面部30分鐘,日日堅持幾次,再用牛奶洗臉,比去美容院效果還好。

来源:華語熱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