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之戰低端人口不適合參加的八大理由!(圖)

作者:江湖少郎 發表:2017-08-09 0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印之戰低端人口不適合參加的八大理由!
「低端人口」與中印對峙(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國2017年8月9日訊】第一,低端人口太窮,牽掛多。

低端人口最大的特點就是窮,無存款無資產。他們整日忙碌也只是夠餬口而已,不免上有老下有小一家人就指望一個吃飯呢,這要是上了戰場肯定不能專心往前衝,因為有後顧之憂牽掛太多,我要是犧牲了孩子誰管啊?老娘誰管啊?媳婦會不會改嫁啊?狹路相逢勇者勝,有這麼多後顧之憂勇字上就會大打折扣,話說回來就算是能做到勇往直前不怕犧牲,最後光榮了憑我們政府這麼負責肯定還要照顧他一家老小,不划算。

第二,低端人口身體條件差,不適合對抗。

低端人口收入較低,大部分都是外來務工人員,他們一個月工資除去房租水電所剩無幾。像肉類、蛋類、牛奶類等比較有營養價值的食物價格都比較昂貴,日常生活中肯定難以保障,吃的不好身體素質肯定不行,與身材高大的阿三對抗肯定不是對手(練過太極的除外),與阿三哥打不行倒也沒什麼勝敗乃兵家常事嘛!可萬一碰見個像這樣身材魁梧的的女漢子到時候干不過得多丟人吧?

第三,低端人口文化水平低,不適合現代戰爭

低端人口文化水平低,大多都沒有接受過高等教育(水平高也混不到這個層次是吧),而現代戰爭打的都是信息戰、科技戰,許多設備也都是高精尖。有個別的低端人口連手機都不會用甚至斗大的字都不認識200斤,讓他們去操作那些高精尖設備肯定不行!就算是戰前緊急培訓估計也得從ABC開始,難度可想而知。

第四,低端人口紀律性較差,難以令行禁止。

一支部隊要想打勝仗首先是紀律嚴明,而低端人口不具備這樣的特點,他們長期生活在社會底層自私自利,各自打著自己的小算盤,常常為些雞毛蒜皮的事爭吵不休,都是些刁民積習難改難以做到令行禁止。讓他們上戰場就跟趕羊群差不多取勝的機率微乎其微。

第五,低端人口覺悟不高,無獻身精神。

由於低端人口所生活的環境限制,決定了他們政治覺悟不高。他們長期生活在社會底層所接觸的無非是小商小販,朋友之間談論的也無非是家長裡短,有個別能聊些明星緋聞的已經算是高級貨了。這樣一群人必定胸無大義,指望他們為國獻身恐怕不現實,甚至有可能連最基本的聽「黨」指揮都做不到,讓他們上戰場不添麻煩都算好的了。

第六,低端人口有職業陰影,恐會逃跑。

在低端人口群體當中有好些都是小商小販,晚上擺個地攤,早上賣油條的,這些人最害怕的就是城管。長年累月的幹這營生早就使他們練就了一身的逃跑本領,尤其是看見穿制服的跑的比兔子都快,都快成條件反射了。你想這要是上了戰場根本就不用打,只消阿三往那一站撒丫子全跑光了。

第七,低端人口背景複雜,易擾亂軍心。

有好些地被強征的、家被強拆的、有冤屈得不到伸張正義的,還有那些釘子戶、上訪戶對黨的政策不滿的,他們長期混跡於低端人群傳播負能量,有的甚至還仇視政府,平時就多有不滿關鍵時刻把他們派到戰場上只會擾亂軍心。

第八,低端人口心理素質差,會叛國。

大多數低端人口一輩子沒見過市面沒經歷過風浪,更沒受過專業的心理鍛練,撿個錢包比交個女朋友都高興,失戀一回哭天喊地能在KTV裡唱三天,就這心理素質到戰場上萬一被俘虜了,在敵人威逼利誘之下很有可能背叛祖國,造成不可估量的損失,再泄露了什麼重大消息還有可能導致整個戰役的失利。

綜上所述,低端人口不適合戰場作戰,中印若有戰爭還請優先考慮讓高端人口先上!畢竟他們身體好有文化有紀律覺悟高素質好……

註:如真需要低端人口參加可考慮挑選擺地攤的、賣油條的組成游擊隊投入到敵後戰場,他們在與城管多年的鬥爭中經驗豐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華啟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