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為何請10歲男孩到白宮除草?(圖)

發表:2017-08-04 05: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為何請10歲男孩到白宮除草?
玫瑰園。(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7年8月4日訊】一名10歲的美國男孩給總統川普(特朗普)寫了一封信,信中說自己願為總統提供免費除草服務。川普隨即邀請這名男孩前往白宮參觀,並在玫瑰園中除草。

據報導,8月2日,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在做白宮簡報時宣讀了這名男孩寫給川普的信。

桑德斯說道:「正如我上週提到,我想花點時間去瞭解那些來自全國各地、寫信給總統、向總統提問的人,今天我讀一封給總統特別的信,寫信人體現出代表美國精神的進取心和雄心勃勃(的特質)。」

弗吉尼亞州10歲男孩弗蘭克(Frank)在信中表示,自己已經從修剪他鄰居草坪為起點,展開自己的生意,「如果能為白宮修剪白宮草坪,這是我的榮幸。即使我只有10歲,我想向全國(人民)展示像我這樣的年輕人準備好要做什麼。」

他還寫道:「我欽佩您(川普)的商業背景,我也開始了自己的事業。我一直在修剪我鄰居的草坪。這裡有一個我所擁有物品的清單,您可以自由選擇想要的東西:機動割草機,手推剪草機和掌上型除草機。」

弗蘭克甚至表示,自己能為機動割草機帶上多餘電源,以及為掌上型除草機帶上充電電池。並強調,這一切都是免費的服務。

桑德斯說,她和總統談到這封信時,「總統表示,他希望我能明確告訴你(弗蘭克),你做得很好,繼續努力。」

桑德斯還透露,川普已經邀請弗蘭克與白宮園林管理員一起度過一個上午。

桑德斯告訴弗蘭克,他們很樂意向他展示美國公園管理局是如何維護白宮佔地18英畝的建築群,並希望給他一個在玫瑰花園中割草的機會。她說:「我們有責任幫助像弗蘭克這樣的孩子,已經在這裡的移民,以及夢想在未來移民的人,保持美國夢。」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