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高球賽斯皮思奪第三個大滿貫(圖)

發表:2017-07-27 18: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高球賽斯皮思奪第三個大滿貫
斯皮思拿下個人生涯第三座高爾夫球大滿貫獎盃。(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7月27日讯】今年高爾夫第三項大滿貫賽事——第146屆英國公開賽在皇家伯克戴爾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美國年輕小將斯皮思(Jordan Spieth)以268桿低於標準桿12桿的成績,拿下個人生涯第三座高爾夫球大滿貫獎盃。

斯皮思原本在前三回合以3桿領先39歲的同胞老將庫查(M.Kuchar),但差一點就重演去年美國大師賽的崩盤,令大家替他捏一把冷汗,幸好最後挺住。斯皮思在一開始第1洞就吞下柏忌,但在第9洞三推柏忌後就被庫查追上,關鍵的第13洞,斯皮思竟然發生嚴重失誤,開球打偏超過60碼,最後他選擇罰桿重拋球,拿到一個柏忌,才成功止血,而後5洞的神奇表現則讓他此次奪下冠軍的重要關鍵。

斯皮思曾在2015年拿過名人賽和美國公開賽兩座四大賽冠軍,如今再拿下他職業生涯當中的第三個大滿貫冠軍頭銜,這將為他帶來一系列的新記錄和榮譽。如果斯皮思可以在接下來的美國PGA錦標賽上奪得冠軍,他將打破這個記錄,成為歷史上最年輕的全滿貫得主。

一度距離斯皮思僅有1桿之差的美國老將庫查,雖然緊追在斯皮思之後,但最終只獲得低於標準桿4桿66桿成績,總成績成為202桿(-8桿),屈居第二。

責任編輯:梅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