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賓州車站維修,州長警告「地獄之夏」(圖)

作者:章真 發表:2017-07-12 1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賓州車站軌道翻修將耗資4千萬美元。
紐約賓州車站軌道翻修將耗資4千萬美元。(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看中國2017年7月12日訊】位於紐約曼哈頓中城的賓州車站(Penn Station)本星期開始為期兩個月的軌道翻修。施工期間,從新澤西州和紐約長島駛入賓州車站的部分車次將被取消或分流到其它車站。據估計,上萬名紐約客的通勤時間將變得更加漫長。

紐約州長庫莫警告說,紐約上班族可能會面臨「地獄一樣的夏天」。

賓州車站由美國政府部分出資的全國鐵路公司AMTRAK運營。該車站因設施老舊而飽受詬病。AMTRAK計畫在未來8個星期內斥資4千萬美元,翻修問題路段。

賓州車站是紐約市地鐵、長島鐵路(LIRR)和新澤西鐵路系統(NJ TRANSIT)等運輸網路的主要樞紐。車站每天客流量為60萬人次,是美國也是西半球最繁忙的客運車站。

未來兩個月,很多無法乘坐通勤列車或地鐵進入車站的人將不得不選擇巴士、出租車、Uber或渡船等其它交通方式。AMTRAK也將在維修期間削減部分往返於紐約和華盛頓之間的列車車次。

一些紐約人擔心,這項工程將給不堪重負的紐約公交系統帶來更大壓力。今年以來,紐約已經發生三次地鐵脫軌事故。

紐約市政府7月9日發布調查報告說,過去三個月裡,超過7成的紐約人在乘坐地鐵時,有一半的時間遭遇延誤。這份報告對1200名紐約乘客作出問卷調查,有超過7成的受訪者對紐約地鐵服務給出了C的不及格評分。

不過,由於市政府事先利用各種媒體平臺作出宣傳,提醒上班族預做準備。星期一賓州車站工程開始後,紐約全市的地鐵和通勤列車服務基本順暢,沒有出現大規模的擁堵和延誤。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