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必要時軍事行動解決朝鮮核威脅(圖)

發表:2017-07-06 1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必要時軍事行動解決朝鮮核威脅
韓國首爾火車站播放朝鮮試射洲際彈道導彈新聞。(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綜合報導)朝鮮在美國獨立日成功試射洲際彈道導彈後,金正恩挑釁聲稱是給美國的「禮物」。美國不僅與韓國進行精準的導彈攔截演習,還在聯合國宣稱,在必要時將採取軍事行動解決朝鮮核威脅。

美國之音7月6日報導,7月5日晚,聯合國安理會舉行緊急閉門會議。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Nikki Haley)稱,解決朝鮮問題最好的方式是外交和經濟方式,但美國也準備採取軍事行動來解決朝鮮核威脅。

黑利說:「強大的軍力是我們的能力之一……我們在必要時會使用這些力量,但是最好不必走到這個方向。」

目前美國在韓國駐軍有2.5萬人,駐日本的軍隊約有5萬人。

據英國BBC新聞7月6日消息,7月5日,聯合國安理會舉行會議討論朝鮮7月4日試射彈道導彈。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表示,朝鮮試射導彈是一次軍事升級行為,也是快速扼殺通過外交方式解決問題的可能性。

黑利說,美國有足夠強大的軍事能力保護美國和盟友,必要時美國會動用軍事行動解決朝鮮核威脅,但希望不必走到這一步。

黑利還說,她已和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討論過朝鮮問題,對於任何違背聯合國議案,並依然和朝鮮保持貿易往來的國家,美國可能會中斷與他們的貿易關係。

法國駐聯合國大使表示,法國希望對朝鮮採取新的方案,進一步收緊對其制裁措施。

朝中社7月5日報導,7月4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親自指導成功試射新研製的「火星-14」型洲際彈道火箭。

在彈道火箭試射成功後,金正恩說,美國肯定對朝鮮的「戰略選擇」感到非常不開心。朝鮮送給美國人的「禮物」不合心意,但今後朝鮮要經常給美國送「禮物」,「以免他們閑著沒事」。金正恩重申,朝鮮「不會在自己選擇的核力量加強道路上退讓半步」。

美國之音7月5日報導,朝鮮試射導彈之後,駐韓美軍與韓國軍方發表聯合聲明稱,美軍與韓軍在朝鮮半島東海岸進行了彈道導彈攔截訓練,並展示了精準的打擊能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