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幾乎所有行政部門都是賺錢機器(圖)

發表:2017-06-29 1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段子:幾乎所有行政部門都是賺錢機器
段子:幾乎所有行政部門都是賺錢機器(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幾乎所有行政部門都是____機器

幾乎所有行政部門都是罰款機器。

路政、交管、稅務、環保、衛生、計生、工商、城管等等都罰款;

世界上沒有第二個國家把兒童、學生、病人、死人,

當做賺錢生意的來源。

幾乎所有的學校、醫院、火葬場,都變成了賺錢機器,

而這個過程被它們稱之為改革。

自從毛澤東成了「偉大領袖」

自從毛澤東成了「偉大領袖」,中國人就「站起來了」。先是兩百萬致富能手的地主走了,接著就是一百萬知識份子(被稱為右派),再接著就是兩千萬(外國數字4千多萬)農民被「偉大事業」餓死了,緊隨著就是幾千萬頭腦靈活一點的成了反革命,他們的死千奇百怪。

剩下的就是幾億愚民和一個開歷史倒車的社會。

為了鞏固最高權力是變著法子煽動老百姓對付官僚集團異己者,變著法子玩弄老百姓殺老百姓。人性氓滅,對百姓全無仁慈之心。是毛徹底摧毀了中華文明!

的士司機的分析

一的士司機說:「如果找十幾個20歲左右的死刑犯,讓他們練四年足球,然後他們踢世界盃,出線了就出獄,出不了拉回來槍斃,中國足球一準兒出線!」

我驚異於他的想法,問道:「那麼解決現在離婚率越來越高的現象呢?」

司機掐斷煙頭狠心的說道:「真正能阻止離婚的婚姻法是,離婚後房子歸國家!」

我問:「現在情人節和清明節的區別是?」

司機想了想說:「情人節和清明節是一樣的,都是送花送吃的。區別在於:情人節燒真錢,說一堆鬼話給人聽,清明節燒假錢,說一堆人話給鬼聽」。

我不禁豎起大拇指,這分析太厲害了!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網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