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媽又火遍全球了!這樣吃霸王餐還咬傷服務員(圖)

發表:2017-06-26 0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媽又火遍全球了!這樣吃霸王餐還咬傷服務員
中國大媽吃奇葩霸王餐。(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6月26日訊】近日,有一個中國大媽在澳洲火了,因為她在餐廳吃了霸王餐不說,還把服務員抓的遍體鱗傷!由於大媽一言不合就咬人的行為太過奇葩,該事件被多家澳媒爭相報導,引起了外國人的熱烈討論,許多網友表示:自己對中國人的印象又被刷新了!

據外媒報導,前段時候,澳洲一家餐廳迎來了一位中年大媽。這家餐廳的主營菜品是烤魚,據餐廳經理透露:在下單的時候,大媽就問服務員,可不可以點半條魚。烤魚店的服務生隨即解釋道:他們店只賣整條魚,不賣半條。在大媽下單後,餐廳給她上了一整條魚。

本來餐廳老闆Olivia Zhu以為這只是一個小插曲,給大媽解釋清楚就好了。可接下來發生的事情超出所有人的想像,這大媽在付錢的時候,堅持說自己只吃了半條魚所以只給一半的錢。整條烤魚價值$50,大媽只打算給$25。

餐廳方面表示不接受大媽的做法:要是所有顧客都說自己只吃了一半的,就只給一半的錢,這不就亂套了嗎?並且一盤魚差不多被吃光了……

於是服務生再三對想吃霸王餐的大媽說:不能接受她的做法。可是大媽語氣十分不好,還說要打電話報警,於是店家表示,願意等警方來解決。

在僵持了一會兒後,大媽有點坐不住,便企圖先行離開。走之前沒有付全款,只給了$25,還沒禮貌的把錢扔在餐廳工作人員的身上!

其中一個只有19歲的服務員見她逃單態度堅決。便追了出去,拉住了大媽的單肩包帶,試圖拖延時間,好讓警方來處理。

可就在這時,讓所有人目瞪口呆的事情發生了,大媽見走不了,便對服務員拳打腳踢!

餐廳經理Olivia Zhu說:當時她聽到別人說自己的員工被打後,便連忙趕了過去。結果大媽不但掐住服務員的脖子,對其又抓又撓。甚至還用上了牙齒!直接張嘴用力咬住了服務員的胳膊,試圖讓他鬆手。

由於大媽鬧事的地方行人較多,瞬間引起了大家的圍觀!路人都被這一幕給嚇住了,紛紛拿起電話報警。隨後警察趕到現場,在調查後便直接把大媽收押起來,大媽將以故意傷害罪於下月被起訴。

據悉,受傷的服務員還是一名留學生,他被咬後隨即進了急診室,因為傷口過深,需要進行縫合處理,並將接受血液檢查。

這事一經曝光,外國網友都沸騰了:

「evy le azzopardi」說:這種事只會在中國發生,她和她的家人應該被永遠禁止來澳洲!

「saber tajik」:她只想給一半的錢,因為她只吃了一半,我們下次可以試試看。

「majka lusaka」:有錢,無禮,中國製造。

「natasha rutter」:天啊,和狗一樣!要是她敢咬我,我肯定要打斷她的手!!!中國遊客是最差勁了。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