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零年代十大玉女明星 第一名是?(組圖)

發表:2017-05-29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論是玉女歌手,玉女演員,還是玉女接班人、玉女掌門人,簡單來說,90年代是一個被玉女霸佔的時代。

當然我們也知道,時間催人老,抑或是裝清純無法裝一輩子,時至今日,回頭看看這些玉女們有些消聲匿跡,有些卻還是屹立不搖,依然保有驚人美貌!一起看看這些在90年代臺灣紅極一時的玉女明星吧!

第十名劉若英

劉若英
劉若英

1991年出道的劉若英,90年代以清新脫俗的形象成為當時唱片圈流行的玉女歌手偶像。除了歌唱,劉若英當年演出電影《少女小漁》的少女清麗形象也是深植人心。出道多年來,鮮少緋聞。

第九名方季惟

方季惟
方季惟

永遠的軍中情人!1988年出道的方季惟除了人美,歌聲又動人,90年代應該沒有哪個男生不喜歡她,1992年更登上春晚演唱。可惜的是她後來因為開刀,修養了一段時間,1995年決定退出歌壇。

篤信佛教的她,近年來演出多部大愛電視的戲劇,依然出現於螢光幕前,雖然不似以往青春,但多了一分恬淡寧靜的氣質,依然維持著當年玉女的好形象。

第八名蕭薔

蕭薔
蕭薔

在古早古早的90年代,蕭薔曾經是號稱臺灣第一美人的呢!1989年出道的蕭薔,原是模特兒,接拍了褲襪廣告後,一炮而紅!

蕭薔其後也參與許多連續劇的演出,雖然演技平平,但是「人正真好」這句話放在任何年代都是適用的,90年代的蕭薔在眾多夢中情人票選中,始終維持前10名的地位。

第七名張庭

張庭
張庭

1987年出道的張庭,是90年代廣告片商的最愛,甜美清新的外型,讓她成為許多洗髮精、保養品廣告片中的女主角。看看當年他跟謝祖武的合照,其甜美程度,不受限於時空背景,就算放到今天來看依然萌萌噠。

90年代,由於演出《戲說乾隆》,可愛討喜又搞笑的形象深植人心,其後也曾接拍過當年在臺灣紅極一時的花系列連續劇,角色也多半是楚楚可憐的清新玉女。

第六名葉蘊儀

葉蘊儀
葉蘊儀

80年代末期出道的葉蘊儀,曾經到日本及韓國發展,推出過日語及韓語的專輯,可說是相當的國際化。

1992年來臺灣發展時因為一句廣東國語:「我洗腳水(我19歲)∼」而一炮而紅,那時才19歲的她,確實說多清秀有多清秀,說有多萌有多萌!還曾與周慧敏共稱是「玉女派兩大掌門」,足見當時走紅的程度。

第五名王祖賢

王祖賢
王祖賢

說起當年的王祖賢,那簡直就是仙女下凡的境界!

當年王祖賢這股仙氣飄飄的氣質,到今天都很難有人可以超越她。雖然息影多年旅居國外,這幾年偶然被媒體捕捉也多有走山照的王祖賢,竟然還可以在網路聲量上維持這麼高的人氣,覺得王小姐非常厲害啊!

第四名蘇慧倫

蘇慧倫
蘇慧倫

1990年出道,推出追得過一切專輯,迅速成為當紅的玉女歌手,學生情人。1994年加入滾石唱片,其後推出《檸檬樹》《鴨子》《傻瓜》等三張專輯,攀上事業高峰!說到玉女掌門人這個封號,第一個就會想到蘇慧倫啦!。

其後蘇慧倫也參與戲劇演出,更以電影《流浪神狗人》一片拿下影后頭銜。2014年結婚,2015年4月升格當媽,多年來蘇慧倫的外表沒有太大的變化,玉女外型成功保住!

第三名陳德容

陳德容
陳德容

90年代是瓊瑤連續劇的年代!而陳德容就是90年代瓊瑤的最佳女主角!童星出道的陳德容,1992年演出瓊瑤連續劇《梅花烙》,白皙的皮膚加上水靈大眼,瞬間成為全臺觀眾心中古典玉女的代名詞!

《梅花三弄》這三部連續劇將陳德容的聲勢推得相當高,也成為她的代表作。

第二名林心如

林心如
林心如

林心如17歲時就拍廣告出道,其後與林志穎、金城武合拍電影《校園敢死隊》(又名學校霸王),其清純的形象讓人印象深刻。1998年演出瓊瑤《還珠格格》而一炮而紅,成為走紅兩岸三地的知名女演員。

第一名周慧敏

周慧敏
周慧敏

從小就對演藝事業懷抱憧憬的周慧敏在1986年參加香港電臺的業餘DJ大賽,獲得亞軍,而成為DJ。1990年發行第一張唱片,也演出電視劇,成為多棲藝人。

周慧敏在臺灣大紅是因為1992年在臺灣發行的《流言》專輯,當年銷售30萬張,成功為周慧敏打開臺灣市場,也讓她成為了臺灣男生心目中的學生情人、玉女掌門人。

周慧敏的美貌,在當年那個人人幾乎都是天生美女的年代,可以長得像是周慧敏這樣,幾乎可說是得天獨厚,獨享老天爺所有的厚愛啊!也難怪直到今日,我們還是常常會說某某演藝圈新星是小周慧敏,可見,大家依然對周慧敏的美貌無法忘情。在那個玉女輩出的年代,周慧敏依然強勢又完全不意外地拿下第一名!

来源:dailyview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