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美國16歲男孩喝過量咖啡因飲料教室內猝死(組圖)

發表:2017-05-17 0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惕!美國16歲男孩喝過量咖啡因飲料教室內猝死
            咖啡因潛在危險居然這麼大!( 圖片來源:Public Domain)           

【看中國2017年5月17日訊】上個月,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一名16歲的男生突然在教室內猝死。法醫鑑定結果顯示,該學生的死亡原因是因為在兩小時內攝入過量的咖啡因

據NBC報導,4月26日,16歲的戴維斯.艾倫.克里普(Davis Allen Cripe)突然在教室內暈倒,被送往當地醫院後仍搶救無效而宣布死亡。在週一的新聞發布會上,驗屍官加農.瓦茨(Gary Watts)表示,克里普在暈倒之前的兩個小時內喝了大量的碳酸飲料,同時還有一杯拿鐵和一瓶能量飲料。

報導稱,瓦茨認為克里普的死因是咖啡因誘導的心臟驟停。他表示,克里普沒有家族病史,且他在死亡後身體其他部分都很健康。所以,短時間內攝入過量的咖啡因而引發心律失常是他死亡的原因。

在北美,90%成年人每天都使用咖啡因。很多咖啡因的自然來源也含有多種其他的黃嘌呤生物鹼,包括強心劑茶鹼和可可鹼以及其他物質例如單寧酸。

警惕!美國16歲男孩喝過量咖啡因飲料教室內猝死
咖啡因潛在危險居然這麼大!( 圖片來源:Public Domain)

長期飲用咖啡因對青少年的成長沒有好處。過量的咖啡因會導致孩子睡眠障礙、流失鈣質、精神焦慮、脫水、心悸,最好還是讓你的孩子飲用天然的白開水。

青少年飲用咖啡因的副作用:

1、導致睡眠不足

深度睡眠對大腦發育很重要,因為它有助於建立與大腦的神經連接。青春期的神經連接發展數量最大。咖啡因會引起睡眠障礙和減少睏倦。

2、導致缺乏鈣質

鈣是孩子骨骼生長所必須的,青少年也是一樣。咖啡中含有大量的咖啡因,會導致孩子流失鈣質。隨著時間,流失鈣質會影響骨骼密度,導致骨質疏鬆症。

青少年飲用過量咖啡會影響健康。

3、引起頭痛原因

咖啡可以立即舒緩頭痛,但也被認為是青少年頭痛或偏頭痛的原因之一。過量飲用是導致青少年頭痛最常見的原因,有些人則是戒癮時,引發頭痛。

4、導致表現不好

大劑量的咖啡因會影響青少年在學校的注意力。太多的咖啡因會降低孩子的注意力,引起肌肉震顫和緊張,影響他學校交流的能力。

5、引起營養不足

咖啡會提高孩子的新陳代謝率,同時抑制他的胃口。飲用太多咖啡的孩子只會獲得空熱量,並且錯失從其他食物獲得營養的機會,導致發育不良。

6、不規則的心跳

咖啡會加重某些心臟問題,甚至引發青少年突發心臟病。咖啡會刺激腎上腺素分泌,加快心跳速度和血壓升高。過量飲用咖啡也可能引發心悸。

7、導致身體脫水

咖啡因是一種利尿劑,可以使身體產生更多尿液。飲用太多咖啡因會導致孩子排尿多,因此流失鈉和水,導致脫水。

8、神經過敏緊張

咖啡會刺激中樞神經系統,影響大腦和它的功能。儘管飲用適度的咖啡可以增加大腦氧氣供應,但過量會使人體系統移動稍快,導致青少年神經過敏或緊張。

9、導致孩子焦慮

咖啡是一種興奮劑,並且能提高能源及誘發焦慮。咖啡雖然能讓你感覺積極清醒一陣子,但它可能會惡化你的焦慮或是焦慮引發攻擊。

10、容易出現幻覺

飲用咖啡的青少年很容易在生命後期出現精神障礙。經常飲用咖啡會干擾他的大腦,導致幻覺,引起孩子緊張。

責任編輯:楚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