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清洗政法系 郭文貴的「老領導」或被波及(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7-05-13 1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清洗政法系郭文貴的「老領導」或被波及
賈春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5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近日,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在中共的政法委會議上表示要「清除政法系統的害群之馬」。海外媒體援引知情人士透露,習當局清洗政法系,一名副部級及一名退休副國級的政法系高官或將落馬。

近日北京政治圈流傳公安部即將進行一次大清洗,而郭文貴提及的「老領導」可能會受到波及。據海外中文媒體引述中紀委系統知情人士透露,本次主要針對周永康的殘餘勢力,和賈春旺提拔的人。

報導認為,賈春旺名字浮出水面比較意外,而賈可能是郭文貴所提及的「老領導」。

日前,原公安部副部長楊煥寧被抓,曾被解讀為周永康的人。楊煥寧確實在周永康任內得到重用,但他最早提拔他為副部長的是賈春旺任公安部部長時(2001年)。

知情者透露,公安部至少還有一名副部長近日會拿下,黃明、孟宏偉都有可能。黃明也是周永康一手提拔起來,外媒曾披露,黃明當年曾到周永康祖墳替周上墳。

3月19日,中共央視主播劉芳菲的丈夫、香港君怡酒店老闆劉希泳在吉林延邊州檢察院偵訊期間遭逼供死亡,《蘋果日報》引述海外中文媒體的消息報導說,劉案涉及大批中共政法系高官、其中就包括前最高檢檢察長賈春旺。

現年79歲的賈春旺的「發跡」可說是在江澤民支持下扶搖直上。他在1984年還是一個北京市委常委兼海淀區委書記,在1985年被提拔成為國家安全部部長,一直做到1998年調任公安部部長為止。他在2002年任最高檢察院黨組書記,至2003年3月當選最高檢察院檢察長。

賈春旺在中共政法系統的權勢不亞於周永康,而且他跟江澤民一樣也喜歡插手干政。賈春旺和劉雲山還是兒女親家,其女兒賈麗青是劉樂飛的妻子,劉雲山的兒媳。

今年年初,逃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突然大爆中共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傅政華的猛料。傅政華廣為人知的靠山是周永康,在周永康落馬後,曾經做為周永康心腹的傅政華棄周向習,而傅政華身後還有另一個靠山,是賈春旺。

據公開資料,傅政華從基層刑偵做起,在公安部刑偵局擔任過領導職務,他在刑偵老上級張良基(朱令案時的北京市公安局長)1999年退休前一年,傅政華被安排前往公安部刑偵局任副局長,傅政華接獲此一公安部調令,據悉是張良基推薦給時任公安部長賈春旺。

此外,郭文貴在5月11日報平安視頻中稱,北京房地產市場有1.2億平方米的房子,是巨大的財富,只一個部門審核,這個審核部門就是北京市政府的規劃委員會。而北京規劃委員會的主任是黃艷(現任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副部長)。黃艷人稱美女官員,媒體曝光率很高。

郭文貴在視頻大爆黃艷巨額貪腐內幕,以及黃艷與北京原副市長劉志華和其他官員的淫亂史。郭文貴在視頻中還提到他的「老領導」,稱如果「老領導」再威脅他的家人,就爆出黃艷和「老領導」的醜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