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繼耐外甥女」殺男友 繼父是前證監會高官?(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7-05-13 0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凡妮背景成謎。(網路圖片)
李凡妮背景成謎。(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5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美籍華裔富二代女子李凡妮(Tiffany Li)在美涉嫌謀殺前男友一案,日前被再度披露新進展,意外牽出其繼父姚剛,與前證監會副主席姚剛同名。此前,李凡妮已傳為中共上將李繼耐外甥女,因其母交天價保金而引發轟動。

陸媒《成都商報》旗下紅星新聞網5月11日報導稱,華裔富二代女子李凡妮生於北京,長於美國矽谷。1992年,她跟弟弟、母親李繼紅和繼父姚剛一起搬到矽谷,並於2000年成為美國公民。

來美後,李凡妮先後在7個不同的私立學校讀書,其中包括知名的聖卡塔利娜寄宿學校。

報導稱,該女子所在家庭在加州聖馬特奧郡一地,就擁有至少七八處房產,價值在1,500萬美元以上。

而她的母親李繼紅和繼父姚剛,通過在中國的地產投資和建築工程項目賺得巨額財富,其中包括北京的兩棟摩天大樓。

李凡妮家還在註冊信息保密和資產不公開的開曼群島、加勒比聖基茨島都有產業。因此,她家的財富體量難以估計。

這一報導披露的涉嫌殺人者李凡妮的繼父姚剛,與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原副主席姚剛同名,後者在2015年落馬。但報導未證實兩者是否為同一人。

2016年5月上旬,在美國舊金山灣區,李凡妮夥同現任男友,將與其育有2個女兒的27歲前男友凱西.格林(Keith Green)殺害並拋屍。李凡妮於同年5月21日被警方逮捕。

2017年4月,李凡妮的母親李繼紅從中國趕赴美國,向美國法院提供了價值7,000萬美元的房產作為保釋金,天價保釋金轟動美國。

當時,海外就有消息稱,李凡妮的母親李繼紅是原中共軍隊裝備部部長李繼耐上將的妹妹。而李繼耐則在2016年8月被傳遭中共軍紀委調查,但這一消息迄今未得到證實。

據陸媒披露,李凡妮的母親李繼紅在美國投資240多萬美元成立的公司,就是與中共軍方企業合資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