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中國速瞄】李和平妻聲明 要家人真正自由(組圖)

發表:2017-05-01 0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和平律師
李和平律師(圖片來源:李和平推特)

【看中國2017年5月1日訊】李和平妻發聲明 要家人真正自由

在丈夫李和平被以「顛覆罪」秘密審判後,堅持為李和平抗爭的妻子王峭嶺4月30日發表公開聲明,堅持為李和平繼續抗爭,直到他獲得真正的自由。

《美國之音》報導,王峭嶺在聲明中指出,按照中國的法律,李和平被判3年緩刑當天就應該回到家中,而李和平非但沒有回家,反倒是多位公安來試圖將她和女兒帶到天津,讓她「跟丈夫團聚」。王峭嶺表示,決不會去天津,而未來她若被失蹤,一定是遭到綁架。

 

關閉數月後 香港六四紀念館重開

去年曾被迫關閉的六四紀念館
去年曾被迫關閉的六四紀念館(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中央社》報導,在關閉數月後,香港六四紀念館4月30日,重新對外開放,展出1989年天安門事件前後的報刊、影像、照片等珍貴資料,展出將持續至6月15日。香港支聯會希望能籌募基金,讓六四紀念館找到永久館址。

 

抽血不換針頭 廣州醫生:扎兩三個而已

廣州一位醫生用同一針頭為多名病人抽血
廣州一位醫生用同一針頭為多名病人抽血。(圖片來源:pixabay)

陸媒報導,廣州天河區人民醫院一位醫生,竟用同一針頭為多名病人抽血,事後更稱「這個應該沒有什麼,就扎兩三個而已」,引起病人及家屬恐慌。

事後,醫院方面對此回應說,當班檢驗醫生扎手指時操作失誤未換針頭。目前,涉事醫生已經離職,暫時不知去向。

 

俄逾15萬人簽名反對賣貝加爾湖水給中國

貝加爾湖
貝加爾湖(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自由亞洲電臺》援引俄羅斯《西伯利亞新聞網》報導,俄羅斯伊爾庫斯克地區的民眾正在大量徵集簽名,反對中國投資者在貝加爾湖畔建設純淨水裝瓶廠,以及將貝加爾湖水賣給中國。目前,簽名者已超過15萬5千人。

 

美報告呼籲關閉孔子學院

全美學者協會報告呼籲關閉孔子學院
全美學者協會報告呼籲關閉孔子學院(全美學者協會網站截圖)

全美學者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cholars)近日發表報告,經調查位於美國新澤西州及紐約的12間孔子學院後,得出結論,中共通過孔子學院向海外輸出其意識形態,避談中國的政治歷史,又或者是大陸的人權問題等。報告指出,各大學為孔子學院作出不恰當的讓步,危及學術自由及院校自主,呼籲大學關閉孔子學院。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