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裔男網吧殺死華裔男 被告律師稱「自衛」(圖)

發表:2017-05-01 0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5月1日訊】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28日上午紐約皇后區刑事法庭開庭審理韓裔流浪漢金保羅(Paul Kim)刺死19歲華裔男子範洋浦(Yangpu Fan,音譯)一案。

根據法院文件顯示,26日晚間9點50分至10點30分之間,在法拉盛友聯街38-19號的K&D網吧中,金保羅與範洋浦從口角爭鬥升級為肢體爭鬥,後刺傷範的腹部,導致後者死亡。

網吧
網吧(圖片來源:Pixabay)

警方在陳述案情時說,大概在晚間9時15分左右,Paul Kim坐在他靠近牆壁的一個座位上玩電子遊戲,這時一群華裔年輕人闖進網吧和他說讓他挪挪位子,他們要玩一個名為League of Legends的網游,但遭到金保羅的拒絕,他說他正玩得起勁,這幫年輕人便按耐不住性子猛烈擊打他的頭部,此時金保羅突然拿出一把像斧頭的武器並大喊「你要死了!」這群年輕人便馬上離開網吧,過了半小時,他們帶了更多的同夥回到網吧,其中包括範洋浦,他與金保羅發生了激烈的衝突,當他們再次要他挪位遭拒絕時,一名年輕人大叫「讓你娘去死!」此時,金保羅再也忍受不住,掏出一把刀子插入範洋浦的肚子中。

K&D網吧的經理陳保羅(Paul Chen,音譯)說,這把刀子非常小,根本沒有人發現金保羅刺傷了範洋浦,當時起衝突的時候來了一些警察,但只是把他銬了一下,之後當範洋浦的朋友把他送入布斯紀念醫院確認死亡後,警察再次來到網吧把他逮捕,他當時還很悠閑地在玩網游。

皇后區地檢署助理檢察官貝蒂斯(Suzanne Bettis)在宣讀金保羅的口供筆錄時表示,被告稱在被男生襲擊時確實有還手了,他緊緊抓住男生的頸部。

辯方律師堅稱被告是正當防衛,說每一個人在同樣的狀態下都會作出同樣的選擇。當被問旋轉刀時,他說從來沒有聽說過這一回事,並強調刀是被告生活的工具,是用來吃飯吃水果的。站在一旁的家屬則悲痛欲絕,堅稱流浪漢心狠手辣,刻意為之。

死者範洋浦的父母、妹妹和弟弟28日坐在觀眾席上聆聽庭審過程,情緒穩定。然而,到了庭外則情緒突然崩潰。範洋浦的父親說,事發當晚當他在醫院看見兒子的遺體和身後的血時,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說,雙方產生矛盾是正常的事情,但非常不理解為何這名流浪漢身上帶有兩把武器?範洋浦的母親情緒激動地說,這武器根本不是媒體報導上說的那幺小,這刀子其實很大,而且警方還確認被告不僅把刀子插入範洋浦的身體,還左右旋轉,她不敢相信此種行為不是刻意為之。範洋浦的父親說,有這樣的流浪漢,今天殺害的是他兒子,下一次就是另外一個人。他還說,自從事發至今,內心十分痛苦壓抑,今天是他第一次和其他人開口講話,感覺好過一點。

法官已將被告的保釋金設為7萬5千元,現金為5萬元,並將下次開庭日期定為5月12日。辯護律師要求無保釋金釋放被告,被法官拒絕,他稱保釋金不可理喻,說金保羅在法庭上才知道男生已經死亡。金保羅被控一級過失殺人罪,一旦罪成,將面臨最高25年的監禁。

責任編輯:吳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