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山崩發生後 天空出現「耶穌」像(圖)

作者:陳俊村 發表:2017-04-28 2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致命山崩發生後天空出現「耶穌」像
致命山崩發生後,天空出現「耶穌」像。(網頁截圖)

哥倫比亞中部城市馬尼薩萊斯(Manizales)日前發生山崩事故,導致17人死亡。數日後,該市天空的雲層出現人形光影,引起民眾圍觀。有人認為那是耶穌現身。

由於豪雨影響,馬尼薩萊斯山區在4月19日發生山崩,造成至少17人喪生、不少房屋受損。

事後,有一群民眾在一個山頭見到陽光穿透雲層,顯現人形的罕見現象。此人形酷似耶穌從天而降,或是祂正離開人間欲返回天上。

網民Marya de Iesus拍到這個特殊景象,並在臉書上分享。此視頻的觀看人次迄今已經接近1,000萬,有20萬人轉帖。

Marya de Iesus在臉書上寫道:「耶穌今天降臨馬尼薩萊斯,探視祂的哥倫比亞子民,他們向天吶喊,而他們的聲音被聽到了。」

在此視頻中,可以聽到有人說:「你有看到神站在那裡嗎?」而很多網民也評論說,這是耶穌的顯現。

網民Sandra Mejia說:「值此痛苦的時刻,人們希望相信這是神蹟,能給予他們希望和繼續生存與奮鬥的力量。」

哥倫比亞環境部長牟利羅(Luis Gilberto Murillo)表示,氣候變遷已經使該國大約1,200萬人面臨遭洪水和山崩等天災襲擊的風險,這樣的天災可能會造成數百人死亡,並使基礎設施嚴重受損。

光是在這個月,馬尼薩萊斯等城市發生的山崩和水災,就已經奪走超過330條人命。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