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飛行概念盛行 城市居民能上天了(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4-26 1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國創新者製造的蛋形百合噴氣機(視頻截圖)
德國創新者製造的蛋形百合噴氣機(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4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編譯)幻想爬上飛莢,在交通大堵塞的時候能夠通勤,隨著首次飛行成功,這一切都讓人類在實現夢想方面向前邁了一大步;或許未來雙座百合噴氣機(Lilium Jet)會成為人類的交通工具。

原型雙座百合噴氣機是一款緊湊輕便的電動飛機,能夠垂直起降;本月初已完成無人駕駛測試。

這給德國的創作者們開了先例,可以沒有顧忌地研發空中出租車,進行五座式乘車分享服務生產模式計畫了。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維根(Daniel Wiegand)在發布會上說:「看到百合噴氣式飛機能夠運用複雜的機動模式輕鬆啟動,這證明了我們團隊驚人的技術和毅力。我們已經完成了航空中一些最棘手的挑戰工程,才能達到今天的目的。」

蛋形飛機可以直接插在牆壁上的插座裡,就能夠啟動了。甚至可以直接像直升機一樣垂直升降,從您家的花園裡起飛。

它配備的36式噴氣發動機和可轉動翼片可以垂直或水平轉動,藉此產生推力讓機體前進,而機翼則與普通飛機相同。

百合射流器不排放有害氣體,比傳統飛機更安靜,估計飛行距離約300公里,最大巡航速度為每小時300公里。

為了確保安全係數,噴氣機裡每一片發動機都是單獨隔離的,所以單片發動機故障不會影響其他發動機正常運作。

先進的感測器可以防止駕駛員執行超出飛機預定的安全飛行參數的操作。

該公司於2015年由四名慕尼黑大學畢業生創立,他們指出這種飛機可以晴天時白天在空曠的空域裡飛行。

此項創新符合輕型運動飛機的概念,駕駛者需要經過至少20個小時的培訓之後才能開始飛行。

維根表示:「從長遠來看,我們的目標是不僅要建造超級富豪負擔得起的飛機,還要讓更多人實現私人航空運輸的可能。」

百合噴氣機對人類而言具有全新的意義,未來我們或許都能夠在空中飛行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