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頻繁的線上廣告煩惱嗎 谷歌或許能幫您(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4-21 1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谷歌公司欲為自家Chrome瀏覽器設計廣告攔截器
谷歌公司欲為自家Chrome瀏覽器設計廣告攔截器(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4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編譯)現在要在Google Chrome瀏覽器上攔截廣告,能夠採用的唯一辦法就是下載第三方擴展程序,但可能效果不會持久。據瞭解,Google正在計畫製作自己專屬的廣告攔截器,可能會為所有用戶啟用。

熟悉Google計畫的相關人士表示,Alphabet公司計畫在Chrome電腦瀏覽器和移動瀏覽器APP內嵌入具備廣告攔截功能的插件,據《華爾街日報》首次報導,該功能能夠自動攔截在用戶上網時造成不良上網體驗的線上廣告

大多數用戶覺得不可接受的廣告是由「更好的廣告聯盟」制定的;用戶們在觀看網頁視頻的時候會有帶有聲音的視頻廣告覆蓋整個網頁,瀏覽網頁的時候還會有在線廣告視窗彈出來,這對於很多用戶而言,都是不能接受的。

Google為自身設計的廣告攔截器也可用來屏蔽網站上大量令人反感的廣告。在這種情況下,網站所有者必須確保其網站上顯示的所有廣告都符合標準要求,否則Google可能會阻止其網站上的所有在線廣告。

Google計畫為Chrome瀏覽器設計廣告攔截器似乎違反了谷歌公司在線廣告收入的流行趨勢。不過谷歌公司這樣做可能旨在抑制第三方Chrome廣告攔截擴展軟體的發展。

Google顯然不喜歡與第三方廣告攔截者進行交易。例如,Google與AdBlock Plus的交易就是個很突出的例子。Google支付給AdBlock Plus費用,把他們的其某些廣告列入允許名單,這樣AdBlock Plus的廣告就可以在Google公司的搜索引擎下和其他地方顯示。其他公司也會向第三方阻攔者支付同樣的費用。

如果Google能夠在自己的瀏覽器上研發出原生廣告攔截器,那麼就不需要在尋找第三方廣告攔截商了。長久以來,全球有大部分電腦用戶都在使用Chrome瀏覽器,所以Google採用這種辦法就可以更有效地屏蔽在線廣告。

《華爾街日報》稱,Google的廣告攔截功能可能會在未來幾週內公布。但是,由於谷歌一直推行在線廣告收入項目,所以此次原生廣告攔截計畫的推行需要格外慎重考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