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完成低空攔截飛彈系統(圖)

發表:2017-04-16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完成低空攔截飛彈系統
韓國軍方透露,低空攔截飛彈系統最快在下半年進行量產。(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16日訊】朝鮮今晨試射導彈失敗,但韓國軍方消息人士今天表示,韓國型飛彈防禦系統(KAMD)核心武器之一的中程地對空飛彈(M-SAM),實際上已完成開發,最快在下半年進行量產。

韓國軍方消息人士今天表示,韓國型飛彈防禦系統(KAMD)核心武器之一的中程地對空飛彈(M-SAM),實際上已完成開發。

在試評中,M-SAM飛彈的攔截率等所有作戰性能要求(ROC)均達標。韓國軍方對用於攻擊朝鮮飛機的地對空飛彈「天弓」進行性能改良,開發攔截彈道飛彈的M-SAM飛彈。

M-SAM可在20公里高度以直接碰撞殺傷方式對敵方彈道飛彈進行攔截。去年年初,韓國軍方首次成功進行M-SAM飛彈的攔截試驗,之後又多次取得成功,M-SAM準確攔截10枚模擬飛彈。

韓國軍方原本計畫2020年進行M-SAM實戰部署,但最近朝鮮挑釁日益頻繁,將提早到2018至2019年部署。若M-SAM完成部署後,將與遠端地對空飛彈L-SAM一起成為韓國型飛彈防禦系統的核心武器。

軍方有關人士表示,朝鮮核飛彈威脅日益加重,軍方投入更多人力物力,加快構建韓國型飛彈防禦系統,爭取盡早完成。

責任編輯:姜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