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月大的女嬰 十歲般的食量(組圖)

作者:林澄編譯 發表:2017-04-16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鏡報》報導,Chahat Kumar出生於印度,只有8個月大的她,體重卻高達34斤,和4歲的孩子體重相當,也近乎於三顆石塊般的重量,這讓醫生和她的家人感到非常的困惑,因為在出生的時候,她的體重和正常孩子一樣,但是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她的體重不斷增加,身體也開始快速的膨脹。

23歲的爸爸Suraj Kumar說:「當Chahat出生時,她完全正常,然後我們慢慢地看到她的體重正在猛增。」她的父母帶她看過不少的醫生,但是似乎沒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案,她的父母說她一直在吃東西,如果不給她吃東西,她就開始哭泣,他們並沒有一般為人父母的困擾,需要擔心孩子貪玩不吃飯,而是需要煩惱女兒驚人的食量。

今年21歲的Reena是女嬰的母親,她解釋說:「在Chahat之前,我們有一個兒子,但是卻夭折了,Chahat誕生後,我不想失去他,我關心她的健康問題。」但是她每天要吃的食物幾乎是同齡孩子的4倍,她並不像正常孩子一樣吃飯,而且她的體重要比同齡嬰兒重很多。

爸爸Suraj Kumar說:「這不是我們的錯,上天給了我們這個條件,我們無法自行掌握。有些人因為胖而笑她時,我感到非常糟糕。」,而現在由於她體重過重,連呼吸和睡眠都有困難,她的病情甚至讓當地醫生都感到困惑。

不幸的是,她的皮膚也異常的堅硬,這讓血液採集也變得很困難,而她的家庭也沒有足夠的錢去更好的醫院看兒科專家,醫生Sharma說:「這是我此生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病例,因為他身上的脂肪太多了,無法進行抽血檢查,我們嘗試了很多次,她的皮膚很硬,我們無法診斷她的病情。」

Chahat的父母真心希望她可以像正常孩子一樣去玩耍,現在很多人都在嘲笑她,而隨著年齡的增加,她遭遇的問題也越來越多,異常的食慾與肥胖的問題,需要儘快獲得解決。

醫生提醒「她的體重過重,必須得到控制,她不得不少吃,她現在像10歲的孩子一樣吃飯。」

Chahat的母親有一天晚上做夢,夢到了她的女兒有一個很美好的未來,這正是她的家庭所一直期待和努力的。


 

責任編輯:蕭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