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保養要吃這些,雞蛋能降低乳腺癌發生率(圖)

發表:2017-04-10 0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雞蛋具有預防乳腺癌的功效!
雞蛋具有預防乳腺癌的功效!(網路圖片)

大多數的女性朋友在一生中都會對皮膚保養的工作十分在意,而女人要想採用正確的方法保養肌膚,其在飲食上就需要做好相應的安排工作,而對於乳房進行護理的話,就可以選擇雞蛋,因此,下面本文就為女性朋友支招不同部位的不同食補方法。

1、保養卵巢:胡蘿蔔

每週平均吃5次胡蘿蔔的女性,患卵巢癌的可能性比普通女性降低50%,而美國的專家也得出了類似的結論。卵巢保養吃胡蘿蔔,不僅對卵巢有幫助,而且可以為女性攝入維生素,更有明目的作用。

2、防癌抗癌:綠茶

茶葉是中國人最為獨特的飲食元素,也是世界公認的最健康飲料之一。據分析,茶葉中含有300多種化學成分,如蛋白質、脂肪、氨基酸、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和茶多酚、茶素、芳香油、脂多糖等等,都是人體不可缺少和各具功效的重要營養及藥用物質。研究證實,綠茶能減緩和預防好幾種癌症的發展,包括結腸癌、肝癌、乳腺癌和前列腺癌。

3、呵護乳房:雞蛋

雞蛋具有預防乳腺癌的功效!這是美國乳腺癌研究專刊公佈出的最新醫學研究成果。他們聲稱,每日食用一個雞蛋的年輕女性,其患乳腺癌的風險性將會下降18%。除了雞蛋之外,植物脂肪和富含能促進腸蠕動的纖維素類食物也具有預防乳腺癌的功效。瑞典科學家還發現,黑麥片粥或黑麥糊也具有同樣的功效。這是因為黑麥粒的外殼中含有一種稱之為特殊的物質,它能夠抑制癌細胞的生長。

4、補水護膚:薏仁

薏仁是常用的中藥。又是普遍、常吃的食物,性味甘淡微寒,有利水消腫、健脾去濕、舒筋除痺、清熱排膿等功效,為常用的利水滲濕藥。薏仁又是一種美容食品,常食可以保持人體皮膚光澤細膩,消除粉刺、雀斑、老年斑、妊娠斑、蝴蝶斑,對脫屑、痤瘡、皸裂、皮膚粗糙等都有良好療效。

5、抗衰老:西蘭花

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C之外,還含有一種特有的抗氧化物質,西蘭花幾乎集所有抗氧化物於一身。因此,它的抗氧化性能比其它食物更優良,而且還是抗癌明星。十字花科的蔬菜已被科學研究證實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對女性而言,它還有保護皮膚的美容功效。你可千萬別錯過這類扞衛你青春的蔬菜。

6、補血抗氧化:紅酒

喝紅酒對皮膚有益的理由是:紅葡萄酒中的萃取物,可控制皮膚的老化—在植物界中常出現的強力抗損壞物質,在紅葡萄酒中就含有。並且存在10種以上的成分,特別是所含有生成紅色素的成分,能防止損壞活性氧氣,功效非常明顯。產後喝紅酒利於身材恢復優質的紅葡萄酒中含有豐富的鐵,對女性非常有好處,可以起到補血的作用,使臉色變得紅潤。同時,女性在懷孕時體內脂肪的含量會有很大增加,產後喝一些葡萄酒,其中的抗氧化劑可以防止脂肪的氧化堆積,對身材的恢復很有幫助。

7、美容養顏:櫻桃

櫻桃號稱「夏果第一枝」,富含鐵元素,能促進紅蛋白再生,經常食用能夠讓皮膚更加紅潤嫩白,消除皺紋,起到美容淡斑的作用,自古以來櫻桃就被稱為「美容果」。

8、補血養血:紅米

紅米含有豐富的澱粉與植物蛋白質,可補充消耗的體力及維持身體正常體溫。它富含眾多的營養素,其中以鐵質最為豐富,故有補血及預防貧血的功效。內含豐富的磷,維生素A、B群,能改善營養不良、夜盲症和腳氣病等毛病;又能有效舒緩疲勞、精神不振和失眠等症狀。所含的泛酸、維生素E、谷胱甘滕胺酸等物質,則有抑制致癌物質的作用,尤其對預防結腸癌的作用更是明顯。

9、淨化血液:蜂蜜

對於女人來說,早餐選擇麵包加蜂蜜,無疑是明智的。不過,你最好是用深顏色的蜂蜜,儘量不用淺顏色的。據美國的一項研究發現,深色的蜂蜜是人體細胞最好的扞衛士,因為它含有豐富的抗氧化作用且能保護細胞的物質,這種物質對淨化血液大有好處,還能預防心腦血管系統的疾病。

10、增強免疫力:橙子

在所有水果中,橙子所含的維生素C是最高的,比一般水果大約多30%以上。如果你想在冬天遠離傷風感冒和流感的糾纏,最簡單有效的辦法就是多吃橙子,它被譽為增強人體免疫系統和抵禦疾病的妙法,其作用不亞於感冒藥。另外,它在保養皮膚方面的作用更是不可忽視。一個橙子就能向人體提供75毫克的維生素C,如果你能保證每天吃1-2個橙子,那就能充分滿足身體對維生素C的日需量,而不用考慮從其他食物中攝取了。

11、PK脂肪:金槍魚

擔心發胖,卻又不想節食?那你只能挑選對的食物了,比如金槍魚。金槍魚是一種低糖、低脂肪、低熱量的食品,但同時它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和其他多種營養素,非常有益於女性減肥,同時口感也非常不錯。此外,研究人員還透露,金槍魚中還富含鐵,這對於體內鐵質不足的年輕女性而言,多食更加有益。金槍魚被譽為蛋白質最佳來源,享用一份85克的金槍魚,就能攝入20克蛋白質,而不用過於擔心發胖,這比你從其他肉類中獲取人體必需的蛋白質,無疑更有利於減肥成功。

12、防晒美白:番茄

據營養學家研究測定:番茄富含維生素A、C、B1、B2以及胡蘿蔔素和鈣、磷、鉀、鎂、鐵、鋅、銅和碘等多種元素,還含有蛋白質、糖類、有機酸、纖維素。番茄可謂極好的防晒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每天攝入16毫克番茄紅素可將晒傷的危險係數下降40%。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同時吃一些土豆或者胡蘿蔔會更有效,其中的β胡蘿蔔素能有效阻擋UV。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