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中生玩手機 父怒扔街頭 兒子緊跟跳樓(圖)

發表:2017-04-09 07: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盤錦 學生 跳樓
盤錦父親把手機丟下樓,兒子竟跟著跳樓亡,父親跪地痛哭。(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4月9日訊】遼寧盤錦發生一宗因手機引發的悲劇,一名中學四年級男生疑因在家中只顧玩手機,父親一氣之下奪過手機從樓上扔向街頭,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其子竟然與父親賭氣跟隨手機一起躍下,該名男生疑似當場墜亡。

從網傳事發現場影片所見,疑從高處墜下的男生伏屍地上,父親跪地趴在兒子遺體旁,哭聲十分淒慘,現場一片愁雲慘霧。

對於這次悲劇,不少網友表示痛心,認為該名中學生不僅魯莽,也十分不孝:「孩子啊,你怎麼對得起你自己,怎麼對得起你父母,你讓你的父母以後怎麼生活?天塌了你知道嗎?你選擇這樣結束生命,你讓你父親餘生如何面對?你暫時的恨,卻懲罰了自己父親的餘生,太不孝了!」

也有網友認為,家長的教育方式太極端,「極端的父親、言傳身教出了更加極端的孩子」。

另有網友指出,如今孩子心靈太脆弱,共產黨思想教育毀了大陸一代代人:「無關乎爸爸,無關乎孩子。教育的缺失,教育的缺陷。何時才能解體共產黨?真正解放人民?」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